佳期如梦《梦间集》七夕活动与你浪漫传情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8-28 12:58

佳期如梦,指尖传情。今日,唯美古风手游《梦间集》七夕活动已正式上线!甜蜜动人的社交话题,让你在现实中大胆告白,邂逅浪漫爱情;首次曝光的彩蛋关卡,让你感受棋局战斗的妙趣横生;除此以外,更有节日主题的皮肤和背景浪漫推出, 让你领略此间旖旎梦境的迷人之处!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快来寻找心仪的TA吧!

佳期如梦《梦间集》七夕活动与你浪漫传情-图1 《梦间集》停伫流连 梦境之间.jpg

 《梦间集》停伫流连 梦境之间

【动人告白 因花结缘】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每年农历七月初七便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在上古传说中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在古代时所有的凡间女子都会这一天晚上求赐智慧、巧艺以及美满的姻缘。而时至今日,七夕节已经成为情侣间互相表达爱意的节日。

佳期如梦《梦间集》七夕活动与你浪漫传情-图2 《梦间集》七夕微博话题上线.jpg

 《梦间集》七夕微博话题上线

在今天这个浪漫节日里,为了见证所有寻梦人有情人能够终成眷属,《梦间集》手游特别发起#梦间集单身喵告白大作战#微博话题活动。即刻起,只要各位寻梦人通过话题指定方式参与#梦间集单身喵告白大作战#的互动,向意中人发出情爱告白,不仅有机会轻松邂逅良缘,更有机会获得由《梦间集》手游官方团队送出的野兽派高端永生花以及正版限量周边等甜蜜好礼!既能向爱人表达爱意,还能获得独一无二的七夕限量好礼,快去大胆告白吧!

【鹊桥之约 限定福利】

体验过动人的情话告白,各位寻梦人还可以在游戏开启的七夕专属玩法中为爱“做媒”!当阴之梦魇不顾家族的反对爱了上阳之梦魇,必然会受到约束被命令不得相见,但因为无法克制的爱两人便约定了七夕之夜来到人间相会。不料,在途中二人却遭遇了魍魉袭击,凭一己之力无法见到对方。而各位寻梦人只要通关噩梦关卡3-6行尸走肉后便可以攻略彩蛋关卡“七夕之夜”和“鹊桥相会”帮助促成两人的相见!

佳期如梦《梦间集》七夕活动与你浪漫传情-图3 《梦间集》「金丝云梦」皮肤&「七夕之夜」背景.jpg

《梦间集》「金丝云梦」皮肤&「七夕之夜」背景

在指定时间内通关彩蛋关卡后,寻梦人不仅可以获得浪漫的七夕背景“山涧流光”,还可以获得“仙凡之旅”限时奖励——灵尘!,除了特别的关卡奖励,新上架的「金铃索」皮肤「金丝云梦」礼包以及「倚天剑」皮肤「云舟归梦」礼包也将为各位寻梦人的七夕平添一丝旖旎回忆!纵使四季更迭,爱意却矢志不渝,在七夕活动期间每日与角色们的互动次数可增加至40次,是增进契合度的绝佳时机,各位寻梦人也千万不要错过哦~

令人向往的神话故事萦绕心间,旖旎唯美的梦境绽放在指尖。当《梦间集》遇见浪漫七夕,当寻梦人遇见命中注定之人,该是怎样一般胜却人间无数的浪漫场景?速来亲自品鉴一番吧~

关于《梦间集》

由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手游《梦间集》,将中国武侠文化中的精粹传承,围绕其原著刻画进行生动地二次演绎。每一位独具风骨的侠士皆符合“以风流倜傥之躯为表,以侠骨柔肠之心为里”的本源设计。独具匠心的诸多游戏细节,让他们不仅陪你共赴探梦寻境之旅,还能时刻回应你的指尖触碰,更有多种玩法助你增强与侠士间的羁绊,触发式剧情在你保驾护航之余还能带来更多惊喜。

佳期如梦《梦间集》七夕活动与你浪漫传情-新闻后缀图.jpg

605ea29152334b7c71b93f687ee98d47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