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移动版新职业“双生发条”即将上线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4-21 11:00

火炬不熄,冒险不止。正统暗黑精髓传承手游《火炬之光》移动版2017年第二个大型资料片“双生起源”本月即将上线!全新职业、全新玩法、全新时装蓄势待发,新的冒险征程等你来挑战!

《火炬之光》移动版新职业“双生发条”即将上线-1.jpg

矛盾与混沌 神秘新职业登场

相信游戏现有的三大职业灰烬战士、工程师和灵狐已经让不少玩家体验到各自的独特魅力,伴随着新故事章节上线,现在又有一位神秘伙伴要加入《火炬之光》移动版大家庭!第四职业便是黑暗工程师凯尔斯对发条核心研究创造产物的最高杰作——双生发条。电磁科技、光暗双生是他的代名词,融合了创生与毁灭两种矛盾力量为一身,虽然并非人类,却拥有独立的人格及意志。双生发条将加入英雄们的冒险队伍,与大家共同抵御虚空的邪恶力量。

《火炬之光》移动版新职业“双生发条”即将上线-2.jpg

双玩法操作 远程近战自由切换

想要一个角色就能同时体验近身肉搏和远距离AOE的快感? “双生发条”一定能满足你的操作欲望。双生发条的定位是迅捷而精准的敏捷系职业,最大的特征是有两种攻击形态,可以在远程与近战之间随意切换。技能特效方面,电磁的蓝色、激光的白色、利刃的银灰色、次元空间的紫色,十足科技感定能带给操作者强烈的视觉冲击。

《火炬之光》移动版新职业“双生发条”即将上线-3.jpg

新春换新装 幻想气质彰显逼格

新版本不增添点亮眼的元素怎么行?全新音乐节时装让你成为暗黑世界里最耀眼的那颗星。朋克舞王、森林精灵,平日里不修边幅的冒险者也能摇身一变,化身成为超级巨星。再拿上配套的音乐主题武器,手持吉他砍怪是不是更别有一番滋味呢?

《火炬之光》移动版新职业“双生发条”即将上线-4.jpg

伴随新资料片的上线,新章节中会有怎样的剧情浮出水面?双生发条的技能有多厉害?还会增加那些新鲜的玩法?有关《火炬之光》移动版“双生起源”资料片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在近期详细公布,敬请关注。

关于《火炬之光》移动版

《火炬之光》(I/II)系列由前暴雪娱乐北方总裁,被誉为“暗黑之父”的 Max Schaefer创建的知名游戏工作室Runic Games制作,是享誉世界的ARPG游戏。《火炬之光》移动版沿袭了《火炬之光》系列的美式卡通风格和众多经典玩法。2017春季资料片即将震撼开启,冒险者们的步伐永不停歇!

《火炬之光》移动版官网:http://hj.laohu.com/

《火炬之光》移动版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orchlightMobile

《火炬之光》移动版官方微信:Torchlight-news

《火炬之光》移动版新职业“双生发条”即将上线-5.jpg

264bc1bfd73d9bbc55c49a368a646a62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