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新职业降临 资料片即将上线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6-26 16:42

《神魔大陆》新职业降临  资料片即将上线-100.jpg

完美世界真3D多人在线手游《神魔大陆》即将迎来三周年庆典,全新资料片“暗夜将至”即将在近期拉开帷幕。120级等级上限、新地图梦魇之畔、新职业断罪者、全新女神幻化……海量新内容让你酣战一夏!还有庆典活动回馈新老玩家,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恶魔,不是深夜惊魂的噩梦,是终结战场的噩梦。”

新职业——断罪者降临

新职业断罪者是恶魔之力的拥有者,洞悉人性的弱点,利用强大的诅咒摧毁敌人的意志,不要在断罪者面前露出破绽,那会让你变得不堪一击。恶魔族断罪者以三叉戟为标志性武器,其职业定位的高爆发和高攻击,持续性伤害技能上有着出色表现。断罪者擅长运用水系物理攻击,战斗中更倾向持续群伤和削弱技能。断罪者除了本身拥有恶魔族的特有徽记外,还能展现动态造型,为玩家带来更新鲜的战斗体验。

《神魔大陆》新职业降临  资料片即将上线-101.jpg

《神魔大陆》新职业降临  资料片即将上线-102.jpg

新等级新地图——揭开冒险新篇章

是否已经达到了110级却没有了向上努力的动力?是否现有地图的景色已经使你感到厌倦了? 120级等级上限开启,新地图梦魇之畔也同步开放,快去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吧!随着等级上限的提高,“暗夜将至”资料片还新增了新等级装备,外观革新,属性大幅提升,让你拥有更强大的作战能力。

《神魔大陆》新职业降临  资料片即将上线-103.jpg

新副本新BOSS——向最高难度挑战

110级副本悲鸣之海:暴风军团麾下噩梦之息,自狄赛奥发动侵略起,灭亡了大部分沿海城邦,这次他们从悲鸣之海入侵,来到了梦魇之畔。毁灭之火随时会将这片土地燃为灰烬,精灵们需要你的救赎!

115级副本噩梦之牢:梦魇女妖海兰娜·夜空所创的梦之牢笼,囚禁了雷辛格。爱恨纠缠的二人,终于要迎来了谢幕。鲜血、癫笑、疯狂、撕裂,最后的剧本已经备好,恭请演员们上台。

《神魔大陆》新职业降临  资料片即将上线-104.png

《神魔大陆》新职业降临  资料片即将上线-105.png

庆典活动——新老战友奖励丰厚

为欢迎曾经的战友回归,《神魔大陆》手游也奉上最大的诚意,天天礼包、海量经验、超值豪礼送不停。无论是回归玩家还是常驻玩家,只要达到75级,就可去找荣耀之都的回归NPC,领到当日礼包!奖励包括橙装碎片和橙装重铸石,绝对给力!不仅如此,回归玩家和常驻玩家一起携手挑战日常活动都有额外的超值奖励!

说好的三周年的大餐仅此而已?当然不是,还有全新的女神幻化和女神装备系统,"骑士八美德"主题个人试炼英雄难度副本,能兑换高等级装备的梦魇之畔声望任务,这么多新内容一定能满足你跃跃欲试的心。《神魔大陆》手游三周年庆典版本开启在即,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开启全新的神魔之旅!

22108e62606cc29cf400df49577f6ea5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