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 觉醒》零魂之声8月17日上线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8-15 16:39

《最终幻想 觉醒》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版授权的《最终幻想》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款大型MMOARPG手游,全CG画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移动式电影手游体验。该游戏将于8月17日正式上线新资料片“零魂之声”,在新资料片中,《最终幻想 零式》原版声优强势回归,神谷浩史,花泽香菜等日本国民级声优倾情献声,还有图鉴系统、誓约系统及辉石系统全新上线,感受原汁原味的FINAL FANTASY。

双语配音 原版声优强势回归

《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在8月17日将正式推出的新资料片“零魂之声”,原版豪华日文CV强势回归,花泽香菜、梶裕贵、杉田智和、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等日本豪华声优梦幻降临,1100句日文配音,让玩家重温梦开始的地方。

《最终幻想 觉醒》零魂之声8月17日上线-1.jpg

情定三生 誓约系统甜蜜上线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最终幻想 觉醒》誓约系统将于8月17日新资料片“零魂之声”中正式上线,浪漫唯美的婚礼,高朋满座的祝福,让各位觉醒者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同于其他手游结婚系统的限制,《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的誓约系统对各位觉醒者没有服务器的限制,也没有性别的要求。只要是共处《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一个大区的两位觉醒者,结婚亦或结拜,统统没有问题。

《最终幻想 觉醒》零魂之声8月17日上线-2.jpg

动画弹幕 实时交互畅享吐槽快感

弹幕吐槽,是一种深受目前二次元人士欢迎的即时吐槽方式。在《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中新推出弹幕功能能,在剧情、关卡、英雄相关的动画播放中增加“弹幕”功能,允许玩家发送弹幕,实现游戏中随时吐槽的交互乐趣。如此fashion的吐槽功能,不妨一试哦。

《最终幻想 觉醒》零魂之声8月17日上线-3.jpg

辉石系统 原始英雄全新外观

《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新资料片中增加全新玩法——辉石系统,2、玩家可以通过收集辉石碎片,合成辉石后使用辉石,将原英雄转化为这个英雄的辉石英雄,辉石英雄不仅让玩家拥有不同的炫酷外观,还能让战斗力更上一层楼。

《最终幻想 觉醒》零魂之声8月17日上线-4.jpg

关于《最终幻想 觉醒》

《最终幻想 觉醒》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版授权的《最终幻想》系列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款大型MMOARPG手游,全CG画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移动式电影手游体验。游戏充分保留了原作的剧情和游戏特色,飞空艇、莫古力和军神等元素一一重现,凭借丰富的CG推动剧情发展,用精彩的战斗带来炫酷的游戏体验,打造出一部关于水晶的恢弘史诗,带玩家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最终幻想 觉醒》官网:http://ff.laohu.com/

《最终幻想 觉醒》官方微博:最终幻想觉醒-正版授权手游

《最终幻想 觉醒》官方微信:zzhxol

《最终幻想 觉醒》零魂之声8月17日上线-5.png

41b38d2af274c2421c48c91bed6aea2f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