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忘尘主线剧情攻略

作者:醉o清风 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12-06 18:31 下载游戏

忘尘主线剧情:

人员配置:白兔、大理、古墓、丐帮、桃花

阵法配置:八门金锁阵

1.鬼祟的神机门人

上来有3个怪,直接打不可封,boss血量低于一半时会召唤小兵,分身死了还会出分身,注意不要先杀主,boss死了会被秒。

《神雕侠侣》忘尘主线剧情攻略-498

具体打法:先杀分身,再杀小兵,最后杀boss;桃花配合封小兵。

2.明鬼

这关其实没什么难,就是最后还剩名鬼、天志2个怪的时候,他们会互相补血。

《神雕侠侣》忘尘主线剧情攻略-247

破解方法:控制2个怪的血量基本一样,然后让他们同时残血就可以了。

3.守护机关人

这一关有点像开保险箱的感觉,后面2个石碑代表方位,前面的代表转动的方向。知道了这个我们就可以根据机关人的提示进行操作,每回合只需一个人平砍即可,其他人防御,打的顺序是 :正正反反反反正正。注意的是出现miss的情况也为错误,中间没有提示的时候就全部防御。(一个人也可以为桃花劈空或者单体攻击的宝宝;也可以顺序为二正六反二正,就是本来有全部防御的回合都攻击了,大家具体看自己情况)

《神雕侠侣》忘尘主线剧情攻略-714

破解完会出来一波怪打死即过,没什么难度。

其它基本没什么难度就不写啦。

神雕侠侣(探宝鉴天工)

神雕侠侣(探宝鉴天工)

(神雕侠侣)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开物铸苍穹,天工开物资料片震撼上线

上一篇:《神雕侠侣》侠客神兵介绍 下一篇:《魔力宝贝》光明觉醒SS神域阿尔杰斯攻略

31062561d3b4885850297cb7119ee55d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