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 觉醒》老司机教你正确花钻方式

作者:天堂恒星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7-02-09 17:08 下载游戏

关于花钻的一些问题:

500竞技威望,500公会贡献,50魂晶,50钻石,这些等价1个2星橙碎片

1瓶体力药水250经验,1瓶精力药水50经验,每天体力精力药水有送有买,按照30钻一瓶来算

另外精英副本按照重置1次刷碎片的话算70体力+20钻,2个碎片成本70~80钻

悬赏任务2星440经验,3星540,4星600,5星700

1、公会副本要不要花50钻打? 要!

不考虑击杀的话,初期一次副本有600多,打到20章有800多了,所以可以重置打一次,螺旋双剑和愈疗之音总有一个是你需要的。并且都能多打一次的话可以尽早打后面的本,奖励更多。

如果伤害够但抢不到击杀,那就去打第一个BOSS,基础公会币给的多。

2、半价魂晶要不要买? 要!

初期要速升星,所以一定要买一下,这就等于25钻买1个2星橙碎片,50钻买1个红将碎片,25钻买5W金币

现在我影刃三星了基本不买,并且刷新令牌因为用在神器商店了,所以如果每天魂晶刷新精魄点买还是挺心疼的

3、万魔试炼要不要100钻重置1次打? 要!

40层重置一次大约有3500试炼币+300装备精炼石,可以节约一半的时间出橙装,而且也不用去买半价的装备精炼石。

中期后这么刷的话万魔币会有多,这个时候我都是去装备店换精炼石升级装备的。

我出红装是等级礼包30个武器碎片+万魔币每天换3个,万魔星星奖励的腰带碎片+万魔币每天换3个,就出了2件,商店里100钻的精华没怎么买,都是慢慢来的。

4、悬赏任务一定要刷新4、5星么? 看你的等级!

个人看来50以前刷到4星,50~60级刷到3星,60级以后2星就可以做了,相差100的经验都不够下面那几W的经验条涨的。

5、世界探险要不要开技能? 要!

一次性投入获得永久收益,不开的是傻蛋!12小时3个英雄碎片,所以早点有红将,碎片也会多一些,2W5抽卡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6、世界boss要不要100钻多打一次? 要!

伤害奖励里有红将碎片+宝石券,自己算下伤害能拿到就一定要加一次,不要提前买好次数进去打,我被系统吃掉过2次。

打之前换伤害3个伤害最高的,队长和军神都换伤害输出的,前期这个时候卡牌也可能进援助了,但是队长技能和本身的伤害还是可观的。死掉别退出再进,直接点继续挑战,军神能量是保留的,所以死前可以快速切换替补加2点能量。

7、王者之战要买次数么? 要!

每日任务的5、10、15都有伙伴精华,并且其他奖励和赛季奖励也有不少觉醒元素,性价比绝对是高的,所以每天要买10次了。

前期没啥战力,每天15次的奖励都拿了。中期第一次肯定打满15次,后面2天以保名次打分数为主,就不一定需要买那么多了。

8、折扣商店&伙伴商店&宝石折扣买哪些?

必买:伙伴精华、饰品精华、装备精华、体力精力药剂、各品质的宝石。

选买:5折金币(如果实在缺),8折魂晶(这个买了后花在精魄店买碎片上,若要买经验书和金币,直接去补给商店或者折扣商店的好!),7折刷新令牌(每天V只送15个不是很够,神器商店刷新也需要,跟魂晶搭配着买),9折竞技币(虽然说这个钻买体力药剂去刷竞技场约有2/3量的币,但是算上附带的经验等东西也很难说),9折武器和防具升星石(武器的出的少了,防具的需要用在时装晋级,相对10连还是很便宜的)

不买:轮回币(应该不会缺的),经验宝石、元素精华、觉醒石及这些的礼包箱子。

防具升星免费+半价=300钻,武器升星现在大概50次出1个,可以慢慢抽,急用的话打折商店买个人认为还算可以吧。

9、补给商店:药水可以买到40~50钻一瓶的量。

饰品精华、伙伴精华、装备精华就买100钻的,并且120钻的也从性价比上面也是可以考虑的(1000轮回币折价在50钻,240钻买3个碎片,也还凑合了)。精魄店红将碎片用钻石可买(100钻1个碎片,用魂晶买是半价,而轮回商店买其实差不多也是这个价)。

以上一般根据自己的情况来买,没必要钻不多还都要去买,像我现在不急着出红装就不买装备精华,橙饰品不够也不买饰品精华。

10、VIP每周半价礼包:不小心春节氪到了V9...

必买:药水、军神之力

选买:金币、魂晶

不买:经验书、首饰、精炼石。

11、红将抽卡的活动参加么?

看你急不急着要红将,否则每天世界BOSS,精魄店,轮回店,怎么的也能换到15个了,再努力一下1个星期也有了,不要提抽卡会出别的东西,这里的重点是红将不是其他乱七八糟的,这些东西完全可以花钻去买打折

注意后期抽的红将是高V的,抽4字就给几十个碎片而已,所以不要看着活动就以为2w5就能抽到啊,至少准备5W抽2轮吧

12、扔骰子走格子的活动要参加么?

算了吧,经确认买骰子的价格会涨价,被坑了,太离谱,精英榜很难上去,也就别提30张的时装兑换券了

13、翻牌活动要参加么?

可以考虑的,因为中间有6400钻和12000钻的奖励,这2档是大赚的,其他情况基本都是亏甚至大亏的,可以参考我另一个帖子:翻牌活动和神器那点事

最终幻想 觉醒(神器降临)

最终幻想 觉醒(神器降临)

(最终幻想 觉醒)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SQUARE ENIX正版授权、全CG电影手游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 下一篇:《诛仙手游》最新隐藏任务:真爱无价攻略

685e25adbc1003d2f4432c7d22f1015f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