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

作者:颐堤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7-01-19 10:11

小龙女和杨过这对神雕侠侣的逍遥江湖生涯,着实让人艳羡。不过,想要潇洒走江湖,必不可少的必定是绝顶武学傍身,古墓派的玉女心经、玉女素心剑法都让人印象极深。而在金庸正版授权MMORPG手游《倚天屠龙记》中,重出江湖的古墓派,相较其他职业而言,又有什么独特之处?一起来看看吧。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975

职业定位:双剑双持,攻守兼备

职业介绍:隐终南、出尘烟,剑术精妙;动如脱兔,静若处子;该职业属于近程职业,双剑合璧,方能攻守兼备。

传承:古墓派之门人皆佩双剑,左手重剑使独孤剑法,右手短剑使玉女剑法。独孤剑法招式多为冲锋技能,辅以技能霸体与多样控制,在单人决斗中可发挥巨大优势,敌人往往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玉女剑术多为大范围攻击技能,技能多带有减速与定身,敌人无法逃出古墓门人的攻击范围,只能做困兽之斗。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422

技能介绍:

【重剑技能】

重剑无锋:套路起手,远距离控制技能。使用时古墓重剑斩地,直线范围击晕敌人。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548

黯然销魂掌:套路终结技,高伤害冲锋技能。使用时右手聚气后冲到敌人面前,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611

【短剑技能】

天罗地网:该招式对周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最后使敌人定身。释放时霸体并为自身添加“玉女剑气”,每层剑气会提升自身10%的防御力。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358

玉女素心剑:套路终结技,远距离直线高伤害技能。使用时用古墓短剑向前连挥数道剑气,每挥一道剑气出现残影同时打击远距离敌人。最后残影合一蓄力挥出最后一道伤害最高的剑气。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700

【古墓解控技能】

寒玉功:古墓派门人在寒玉床上练就玄门内功,凝结周围水汽将自身冰封,免疫所有伤害控制,并在自身有利的时机解除冰封,出手毙敌。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367

技能搭配建议:红玉击鼓+玉峰针+玉女素心剑法+天罗地网式

这套技能套路,其中的两个控制以及护盾,用来干扰对手提升防御是相当棒的!而在群战时,也有一定的技巧可达到较好的输出效果。

首先,用先手突进控制技能红玉击鼓(心法可选择玉剑决)群体击飞。

然后,再赶紧接上天罗地网(心法选择是寒玉神功),可以立马再控制一手;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112

接下来要看情况施放技能了。选择单攻还是群攻,然后按需要使用剩下的两个技能!

玉峰针是古墓的一个不错的群攻技能,要好好加以利用,效果会很不错!团战时玉峰针这个技能可选择玉屑功心法,其他时候可以随意。

《倚天屠龙记》全新职业古墓派解析-828

而最后一个技能玉女素心剑,是古墓这个职业伤害加成最高的技能,而且给角色提供护盾,是个很不错的技能。建议在参团的时候得优先打开吸收伤害,不然没等玉峰针放出来可能就已经倒地了。无论团战还是PK,此技能选择青囊经心法会不错一些。

点评:纵观古墓的职业定位和技能属性,在pve玩法中,古墓派擅长的是群体输出;而在pvp玩法中,古墓派更擅长追敌与生存。

上一篇:《最终幻想》军神属性及详情攻略指南 下一篇:《最终幻想 觉醒》老司机教你正确花钻方式

1cbe33c2217e10946d1d4f171e46253c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