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争霸《最终幻想 觉醒》新版内容抢先看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4-21 10:58

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正版授权的《最终幻想 觉醒》手游全平台火热公测中,上个资料片“命运的回响”还余温未散,但四月的新资料片“时空之门”已经在路上了!大家翘首以盼的跨服玩法即将开启,还会有王者之战巅峰模式、股票系统等新玩法加入。

跨服争霸《最终幻想 觉醒》新版内容抢先看-1.jpg

史无前例的强大BOSS出现时空之门,全服玩家共同挑战击败BOSS即可开启跨服功能。当跨服功能开启后,玩家不仅可以同其他服务器的玩家相互交流,还可以组队打本,也可以与跨服好友交换卡片、在世界探险中拜访跨服好友等。

跨服争霸《最终幻想 觉醒》新版内容抢先看-2.jpg

原作中的苍龙女王和玄武之王这次将以稀有武将的身份登场。定位为远程输出的安多莉亚可以变身为龙形态,各种技能为友方增加伤害;吉尔伽美什则定位成近身肉盾,适合搭配远程职业营造更安全的输出环境。

跨服争霸《最终幻想 觉醒》新版内容抢先看-3.jpg

值得一提的新玩法还有即将开启的股票系统。觉醒者们通过基金换取股票,积累到一定量的资产即可领取对应的成就奖励。能否成为投资领域的“股神”就看大家的技巧了~

982f5bd084b66cf90ab7da49d2e67e90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