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统江湖《射雕英雄传手游》万元悬赏侠客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6-29 12:58

金庸正版青春武侠MMO《射雕英雄传手游》(以下简称射雕2)iOS明日公测啦!!!为让众位大侠在现实中也能找到绝世高手的感觉,今日射雕2官方以万元现金做奖赏,开展秒拍话题活动——#来射雕 艺统江湖#

在射雕2这个广阔无垠的大世界里,你可以尽情体验经典剧情追忆江湖;可以自创金庸绝学华山争雄,让大家在游戏里纵情畅享热血江湖。但在现实当中呢?你是否也会发现其实很多人或者自己在不经意间也有古代的侠者风范呢?

艺统江湖《射雕英雄传手游》万元悬赏侠客-图一.jpg

活动内容:

#来射雕 艺统江湖#在射雕江湖,想成为真正的大侠,不仅要武冠天下,更要能艺统江湖!现在秀出你的才艺,花式演绎金曲《铁血丹心》加上话题#来射雕 艺统江湖#,上传秒拍分享微博并@射雕英雄传手游赢万元现金!大侠,出招吧!搜索《射雕英雄传手游》官网点击预约,成功预约后参与转盘抽奖更有百元红包抽取。

关注微信(sdyxzsy)点击【公测预约】--【最新福利】即可直接参与活动

让我们跟随射雕2秒拍活动,用你最擅长的才艺展现你内心中的青春武侠梦!#来射雕 艺统江湖#赢万元现金大奖。

关于《射雕英雄传手游》

《射雕英雄传手游》是由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ARPG手游。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研ERA次世代引擎打造,精致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游戏技能设计精美,在兼具打击感与操作感的同时,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都将流畅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信积分抽奖活动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sdyxzsy,领取微信独家礼包!

艺统江湖《射雕英雄传手游》万元悬赏侠客-图二.jpg

7173069fce5579e88a1fd4147855672b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