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6-28 11:13

弹指一瞬间,距《射雕英雄传手游》(以下简称射雕2)iOS平台公测只剩2天: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并肩同游江湖,射雕一呼天下应,来这里http://s.laohu.com/预约游戏,用指尖书写自己的璀璨人生。

《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1.jpg

白驼山是射雕2的第四个近战职业,崇尚力量,高伤害、高控制,或许有人会问如此变态岂不是无敌了,让其他职业怎么玩?其实这个大可不必担心,每个职业都有它的优缺点,比如说白驼山,它也有短板,那就是自身太脆弱生存能力比较低,再有就是需要的操作水平比较高。

《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2.png

那这样的职业在与人PK的时候能有怎样的效果呢?下面就给各位大侠透析一下他的职业技能,看看你是否能秀出一个无敌的白驼山!

《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3.png

随着自身等级提高,技能会相继解锁,而灵蛇拳法就是踏入江湖的第一套技能套路组合,第一招,灵蛇乘雾:将敌人瞬间抓住,以旋转方式将其身体撞击地面,让敌人中毒的同时附加灵蛇状态。释放技能过程中有霸体效果。最为实用的技能,因为有霸体可以破除对方的连招,抓投也保证了招式的命中率,可以很有效的充当打断控制技能,可以在对方释放起手比较长的招式时释放,以进行反制。

《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4.png

灵蛇吐信:三段连击招式,向前方范围快速突进,第一即可使敌人减速,第三击可使敌人中都。在灵蛇状态下可使敌人浮空。第二段三连招式,在腾蛇乘雾后释放可以是敌人浮空,保证三连全部击中敌人,是非常有效的制敌手段。

《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5.png

巨蟒翻身:朝敌人突进,对前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使敌人中毒。在灵蛇状态戏啊,技能最后一击可以击倒敌人。基本上是三连终结技,最后一击造成大量伤害,还可以击倒敌人,以便接后续技能。

《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6.png

透骨打穴:短暂蓄力后对前方范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在灵蛇状态下,技能伤害提升70%并使敌人减速。因为需要蓄力,所以最好在巨蟒翻身造成击倒效果后使用,如果在任何其他状态下使用,可能会被敌人抓到空隙被连招。

基本上按照新手给予的拳法的顺序释放,就可以有一个稳定的输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一套完成之后,会有一个7秒左右的间歇期。这时候注意不要急功急利,没有合适的空间不要随便使用普通攻击,以免被别人抓住。

《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7.png

这个时候多运用瞬息千里和移动来拉开与对方的距离,等待你的一套技能灵蛇吐信CD完成之后,再上去使用一套拳法。如此反复能够积攒出大招,看准时机释放基本就能够让你把握胜局了。

关于《射雕英雄传手游》

《射雕英雄传手游》是由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ARPG手游。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研ERA次世代引擎打造,精致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游戏技能设计精美,在兼具打击感与操作感的同时,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都将流畅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信积分抽奖活动进行中,马上扫码或搜索公众号(sdyxzsy),丰厚豪礼等你来拿!

《射雕英雄传手游》距iOS公测仅剩两天-8.jpg

0f0ff16b31e6a3c3d05bfa914691eb5d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