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420《射雕英雄传手游》首测即将来袭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4-18 13:47

青春武侠,纵情江湖!由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的电视剧正版青春武侠MMO正式宣布,即将于4月20日开启纵情首测,现官网已全面开启预约(预约地址:http://s.laohu.com/)。

昨日,在电视剧迎来大结局之际,游戏正式曝光了部分剧情内容,对电视剧忠实还原的精彩剧情内容,引来无数观众和玩家的迫切期待。

青春靖蓉代言 纵情首测即将开启

电视剧正版青春武侠MMO《射雕英雄传手游》诚邀电视剧原班人马参与制作,并邀请了剧中饰演郭靖、黄蓉的两位重量级角色杨旭文、李一桐加盟代言。4月20日,游戏即将开启第一轮纵情首测,届时,杨旭文和李一桐将现身游戏世界,并以郭靖和黄蓉的形象,继续为玩家延续电视剧中的青春爱情故事。此外,两人还将携手与玩家一起闯荡江湖!

定档420《射雕英雄传手游》首测即将来袭-1 (Copy).jpg

 

重塑金庸武侠 经典剧情完美呈现

为了给玩家带来最为真实的带入体验,以“忠实原著”为主旨的《射雕英雄传手游》在剧情设计上充分考究原著与新版电视剧。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初入江湖的侠客,在梦境之中重返第一次华山论剑,亲历二十多年前,五绝争锋的江湖往事。

与此同时,游戏还将从牛家村风雪惊变开始,通过主线任务的一步步指引,为玩家带来原汁原味的故事剧情内容。此外,游戏还为玩家设立了丰富有趣的支线任务,如材料收集、传话送信、仗义相助多种有趣的内容,让玩家真正在游戏中感受到身为侠客“拔剑相助”的侠义精神!

定档420《射雕英雄传手游》首测即将来袭-2 (Copy).jpg

关于《射雕英雄传手游》

《射雕英雄传手游》是由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ARPG手游。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研ERA次世代引擎打造,精致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游戏技能设计精美,在兼具打击感与操作感的同时,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都将流畅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信积分抽奖活动进行中,马上扫码或搜索公众号(sdyxzsy),丰厚豪礼等你来拿!

定档420《射雕英雄传手游》首测即将来袭-3 (Copy).jpg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63267390

定档420《射雕英雄传手游》首测即将来袭-4 (Copy).jpg

1940cb6523920afe87bf488a384e7456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