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场5秒“颜”杀全场《射雕英雄传手游》中神通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4-12 10:48

随着2017新版《射雕英雄传》电视剧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登场的诸位“老戏骨”又在朋友圈刮起了一股“五绝热”,韩栋大大为观众带来的王重阳,短短几分钟的登场,零台词,仅靠演技和颜值便已圈粉无数。今日,电视剧同名青春武侠MMO《射雕英雄传手游》为玩家们带来了游戏中,中神通王重阳的角色形象,无论是面部还是衣物细节,都高度还原了剧中造型。

登场5秒“颜”杀全场《射雕英雄传手游》中神通-1.jpg

△2017版《射雕英雄传》人物海报 王重阳

一如剧中的帅翻全场,在《射雕英雄传手游》,中神通王重阳同样保持了“仙风道骨”的高手风范。本次曝出的图片为玩家展示了第一次华山论剑时期的青年版王重阳,一席道袍蓝衣,展全真派独家轻功“金雁功”,飘逸灵动,赶往华山与其他四位高手一决高下。

登场5秒“颜”杀全场《射雕英雄传手游》中神通-2.jpg

纵使面临江湖中武功最高的四大高手,到达华山之巅的王重阳依旧保持淡定,眉宇间无不透露着“霸王色”之气。游戏中,作为天下五大高手之一的王重阳,不仅会在玩家初登场时帮助玩家在第一次华山论剑击败西毒欧阳锋,并且在后面的故事中,王重阳还会再次登场,与玩家一同闯荡江湖!

登场5秒“颜”杀全场《射雕英雄传手游》中神通-3.jpg

关于《射雕英雄传手游》

《射雕英雄传手游》是由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ARPG手游。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研ERA次世代引擎打造,精致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游戏技能设计精美,在兼具打击感与操作感的同时,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都将流畅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信积分抽奖活动进行中,马上扫码或搜索公众号(sdyxzsy),丰厚豪礼等你来拿!

登场5秒“颜”杀全场《射雕英雄传手游》中神通-4.jpg

《射雕英雄传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6063267390

登场5秒“颜”杀全场《射雕英雄传手游》中神通-5.png

d9905f78421597c84089659d520fa18e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