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男神共逐梦 《梦间集》4.7内测开启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3-31 11:25

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将于4.7日开启“逐梦”内测,这款以经典的中国武侠文化为基石,集合诸多国内人气画手、中日知名声优的手游用丰满华丽的角色形象配合实时触摸互动的Live2D技术,为寻梦人打造了一个让人沉醉的声色梦境。诸多新的角色也将会在此次“逐梦”内测中一一登场,伴随着寻梦人一起探寻神秘优美的梦境之间。

《梦间集》新晋男神宣传视频:

新晋男神共逐梦 《梦间集》4.7内测开启-mjj331.jpg

《梦间集》激活码限时预约专题页:http://m.laohu.com/zhumeng/

明教的镇派法王——白虹剑

白虹剑是《梦间集》最新登场的角色,作为地位尊贵的镇教法王,辈分高而有威望。他性格比较辛辣,行事虽邪,却不失为光明磊落之人。素来讲义气,有担当,对教中兄弟关爱非常,经常仗义相助。他的声音由中国CV谢添天和日本CV新垣樽助倾情演绎,寻梦人将在这里感受快意江湖的万丈豪情。

新晋男神共逐梦 《梦间集》4.7内测开启-1.jpg

来自蒙古的贵气公子——洛阳扇

看惯了中原的各色风土人情,来自蒙古王子手中的洛阳扇将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扇上牡丹乃国手绘制的洛阳扇身份高贵,堪比王孙公子。平日虽然高傲,但若是遇到他喜欢的事物,偶尔也会放下身段,流露出温柔体贴,小心呵护的模样。中文CV宝木中阳和 日文CV竹本英史的声音将在《梦间集》中陪伴着诸位寻梦人体验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新晋男神共逐梦 《梦间集》4.7内测开启-2.jpg

狐耳正太萌动登场——灵狐

在唯美的梦境之间,寻梦人不仅能邂逅不同的神兵,还能遇到像灵狐这样的可爱少年。这个生长在南诏大理的用毒少年,虽然身材娇小,却有着成熟老道的说话方式,无论是说话还是行为都锋芒毕露,咄咄逼人,让他人觉得很不友善。然而这些不过都是因为他内心所埋藏的那颗仇恨种子所造成的表象,他以此来保护自己不再受伤害。至于真正的他是什么样子,还需要寻梦人深入到梦境之间,与他进行交流之后才能知晓。

新晋男神共逐梦 《梦间集》4.7内测开启-3.jpg

除了以上三位新晋亮相的男神,在《梦间集》此次的内测中,之前公布的几位角色也都会一一登场,与诸位寻梦人一起,共同探寻梦境之间。

4月7日,《梦间集》逐梦内测开启,不仅有诸多男神与寻梦人一起逐梦,还有更多精彩的玩法,等待诸位寻梦人来一一体验。

新晋男神共逐梦 《梦间集》4.7内测开启-4.jpg

4436cb626a787ab27f99f3ce7188b672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