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全新资料片上线在即 微信专题抢先看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3-06 10:47

由原作者萧鼎监制、根据小说原著真实还原的3D大型MMO手游精品《青云志》,自2016年9月13日全面公测以来,已同玩家们一起走过了半年的精彩时光。为更加丰富《青云志》的游戏内容,酬谢广大玩家们长久以来的陪伴和鼓励,我们将在2017年3月15日隆重上线《青云志》全新资料片——诛仙出世,同时游戏半年庆典也将同步火热开启,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与福利。

《青云志》全新资料片上线在即 微信专题抢先看-001.jpg

此次全新资料片——诛仙出世主打八大模块内容更新,开放更多角色伙伴养成方向,助力玩家更进一步提升战力。同时优化PVP对战玩法,全面提升家族循环赛获胜奖励,鼓励家族凝聚与家族间实力对抗,带来更加精彩刺激的竞争感受。

故事方面,此次资料片沿袭原作宏大仙侠设定,契合“诛仙出世”这一主题,打造出一段全新的传世奇谈。剑中之灵,即将觉醒!诛仙出世,拯救苍生!作为青云门中唯有掌门知晓的世代隐秘,当屠尽万物之兽现世,苍生几近涂炭之际,千古神剑诛仙又将如何拯救这一方水土。且待玩家们进入全新资料片中,亲身经历这一段波澜壮阔的神话传说。

《青云志》全新资料片上线在即 微信专题抢先看-002.jpg

专题页每日签到,红色伙伴等你领

《青云志》全新资料片上线在即 微信专题抢先看-003.jpg

每日登录,有机会抽取诛仙剑大奖

随全新资料片的到来,《青云志》官方微信专题页面也将同步开放。作为新资料片的一个前瞻,玩家们不仅可以在微信专题页中找到新内容的蛛丝马迹,更可以参与丰富活动提前赢取游戏奖励。专题页活动主分三大部分,礼包预约、签到有礼、大奖抽不停。其中进入主题页面即可点击礼包预约,待新资料片上线后就能立即在游戏中领取到预约的丰厚大礼。同时累计在专题页内签到还可获得多重签到奖励及抽奖机会,珍稀红色伙伴和绝世诛仙剑等着你哦!

《青云志》全新资料片上线在即 微信专题抢先看-004.jpg

《青云志2》电视剧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再掀正魔大战

《青云志》全新资料片及盛大半年庆典现已进入倒计时,不日就要与玩家们正式见面。期待之际,不妨让我们再来看一看《青云志2》唯美仙侠电视剧,回顾当时故事中的跌宕与感动。自3月1日起,由赵丽颖、李易峰主演的《青云志2》即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十点两集连播,正魔大战再次开启,鬼厉将如何扭转命运,碧瑶复活之路又将遭遇何种坎坷,经典故事等待各位再次领略。

《青云志》全新资料片上线在即 微信专题抢先看-005.jpg

关注微信,赢万元大奖

关于《青云志》手游:

《青云志》手游,是热点工作室十年积累,匠心打造的真3DMMO2.0革新巨制,由欢瑞游戏、完美世界、芒果互娱三方联合发行。《青云志》手游由原著作者萧鼎亲自参与研发并全程监制,将揭秘诸多原著未解之谜。创手游代言天团,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刘学义等电视剧主演联合力荐。引入Inferno 3D表现出顶级手游画质,惊叹还原剧中世界。御剑、骑乘、无限制自由飞行让玩家自由体验真3D无缝大仙侠视界。“蓝颜”、“红颜”、“闺蜜”……“脉脉”系统让《青云志》手游社交系统全面升级。《青云志》影视主创联手入驻、全程影视原声配音、百位演员三维动作捕捉、VR沉浸式关卡系统为玩家带来影游无缝穿越体验。

《青云志》手游,来了!

全民修真,唯爱青云!

《青云志》手游下载:http://qyz.laohu.com/download1/

《青云志》手游官网:http://qyz.laohu.com/

《青云志》手游官方微信:qyzgame

《青云志》手游官方QQ③群:521810657

《青云志》手游iOS官方QQ群:532787171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