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伏妖季《西游伏妖篇》手游跨服PVP详解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3-01 10:20

由周星驰、徐克电影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聚力互娱联合发行的手游《西游伏妖篇》即将于下月正式推出游戏首部资料片。游戏中,除了高度还原的电影剧情体验外,丰富的PVP互动玩法内容同样深受玩家喜爱。今日,游戏正式曝光了即将到来的全新PVP升级玩法——跨服赛,全新赛制,实时匹配机制,带玩家共享全民伏妖季!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网站:http://xy.laohu.com/

全民伏妖季《西游伏妖篇》手游跨服PVP详解-1.jpg

新赛制 实时匹配公平对决

《西游伏妖篇》手游全新跨服赛,采用了以周期赛为基准的竞技模式,以每30天为一个赛季进行全服玩家之间的对抗赛。匹配机制上,全新跨服赛玩法将为玩家们带来更为公平的PVP竞技体验,基于积分和队伍等级,玩家在跨服赛中将匹配到和自己实力相近的对手进行实时在线对战。

全民伏妖季《西游伏妖篇》手游跨服PVP详解-2.jpg

新玩法 英雄搭配更具策略

不仅是PVP平衡性的升级,全新跨服赛还将是一场策略上的博弈。进入跨服赛活动后,玩家首先需要搭配三套不同的阵容(包括英雄、法宝)并调整三支队伍的出场先后顺序,完成上述准备工作后,即可正式开始跨服匹配对战。跨服赛的每场对战采用三局两胜制,优先赢得两场战斗的玩家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当玩家连胜并成功“0封”对手时,还将获得额外战斗积分。

全民伏妖季《西游伏妖篇》手游跨服PVP详解-3.jpg

新体验 自由PK赢豪礼

乘公交、坐地铁亦或是茶余饭后,全新跨服赛将为你带来随时随地的自由PK体验。摒弃繁琐的操作过程,全新跨服赛采用自动战斗模式,各位玩家只需要在战前规划好队伍搭配以及出战顺序,即可在匹配到对手后静心观赏一场华丽的妖法PK。与此同时,全新跨服赛还为各位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内容,每天24点,依据积分段位不同,参赛玩家都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每段赛季结束后,同样会依据积分排名,为玩家发放不同的奖励内容。

全民伏妖季《西游伏妖篇》手游跨服PVP详解-4.jpg

全民伏妖季,驱魔高手并起,《西游伏妖篇》手游跨服赛玩法即将到来,谁将问鼎三界?《西游伏妖篇》手游首部资料片即将上线,马上加入伏妖大队,与三界的英雄们一起冒险吧!

关于《西游伏妖篇》手游

完美世界、聚力互娱联合发行的《西游伏妖篇》手游是由官方正版授权,国内顶尖研发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款3DRPG东方经典魔幻手游。游戏以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同名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和小说《西游记》为背景,以伙伴收集、角色养成结合多人在线即时互动的形式为玩家构建了一个富有深度的西游世界。

聚力传媒互动娱乐事业部隶属于苏宁文创板块,以精品游戏的全球化发行为核心业务,组建了拥有行业资深背景及顶尖游戏成功运营经验的国内外发行团队。以打磨游戏品质、整合有效营销、拓展全球市场为发展理念,聚力互娱立志为全球游戏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娱乐服务,成为面向全球的优质游戏内容供应商。

《西游伏妖篇》手游玩家官方交流群:610870901

更多游戏资讯与新手礼包领取,请关注《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微博微信~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wxyfy

全民伏妖季《西游伏妖篇》手游跨服PVP详解-5.jpg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微信:WMSJXYFY

全民伏妖季《西游伏妖篇》手游跨服PVP详解-6.jpg

3b8bab0b68d183522daf7da043132223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