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业转职《倚天屠龙记》新版内容预告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2-17 09:59

继金庸正版授权MMORPG手游《倚天屠龙记》第五职业古墓派上线以来,全新的转职系统也随之开放,然而只限定了各大职业向古墓派的转职。小编今日带来重磅消息,《倚天屠龙记》2月22日即将迎来新版更新,将为各位大侠开放全职业转职,那么这个版本还有哪些精彩内容呢?一起先来看看吧。

全职业转职开放,五大门派更换体验

武当的潇洒、少林的稳健、峨眉的灵动、明教的勇猛、古墓的逍遥,在正版手游《倚天屠龙记》中,五大派别自有不同特色风格,拥有不同的成长体验。而行走江湖好些时日的各位大侠,是否已对现有职业了如指掌,想换个职业撩一撩?那不如来一次继承经验等级的转职,体验不同职业带来的精彩武侠人生。《倚天屠龙记》2月22日全新版本开启全职业转职,五大职业不同江湖人生任你选择!

全职业转职《倚天屠龙记》新版内容预告-1.jpg

全职业转职《倚天屠龙记》新版内容预告-2.jpg

阵营声望上限提升,全新称号登场

在正版手游《倚天屠龙记》中,虽然苍云会和莲宗教阵营之间的厮杀不可避免,但完成阵营日常、参与热血阵营战,提高声望争夺阵营盟主、赢阵营称号,也为大侠们的江湖生涯提供了更多消遣的乐趣。而在即将上线的《倚天屠龙记》新版本内,继抚远鹰王、破军龙王、镇国狮王后,阵营又迎来全新“九州御史”称号,阵营声望上限也将突破现有设定。还等什么?参与阵营任务以及阵营战,斩杀更多敌人,赚声望赢称号得属性加成!

全职业转职《倚天屠龙记》新版内容预告-3.jpg

全职业转职《倚天屠龙记》新版内容预告-4.jpg

正版授权MMORPG手游《倚天屠龙记》2月22日新版即将上线,新玩法新内容新福利给你无穷惊喜!更多一手游戏资讯,还请搜索 “yttljgf”,关注《倚天屠龙记》手游微信公众号哦!

全职业转职《倚天屠龙记》新版内容预告-366

关于手游《倚天屠龙记》

古墓侠侣,重出江湖。金庸正版授权MMORPG手游《倚天屠龙记》资料片“剑指终南山”全新职业古墓派登场,首创单职业双修玩法,双剑合璧体验古墓派武功精髓。帮派纷争再起,谁能主宰天下?刀剑生涯无忌江湖,就在正版授权MMORPG手游《倚天屠龙记》!

a2e353d997ff0ba6630ce1b5448e6388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