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7-01-24 09:39

今日,由周星驰、徐克电影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聚力互娱联合发行的新春贺岁手游大作《西游伏妖篇》正式开启了iOS贺岁公测。佳节将至,《西游伏妖篇》手游将带玩家提前体验高度还原的电影剧情,西游经典人物悉数登场,开启欢乐西游之旅。现在,各位玩家可在App Store商店免费下载游戏,2017春节不再无聊,西游伴你快乐伏妖,人人都是“无聊克星”!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网站:http://xy.laohu.com/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贺岁公测视频: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600.jpg

星爷徐克力荐,伏妖之旅即刻启程

历经两轮测试,《西游伏妖篇》手游以高度的电影剧情还原及独具特色的玩法内容广受好评。在 1月16日的《西游伏妖篇》影游面对面发布会上,电影制作人周星驰与导演徐克更对游戏品质给予了肯定,表示上线之后一定会下载体验一番,并邀请全国观众一同“边看边玩”,在奇幻的西游世界里“伏妖打怪”。今日,《西游伏妖篇》手游iOS版本正式公测,马上下载游戏,伏妖之旅即刻启程!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1.jpg

电影剧情,驱魔故事抢先体验

距离电影上映还有4天时间,《西游伏妖篇》手游带你提前体验电影剧情!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三界的新手驱魔人,与唐僧师徒四人首次在梦境中相遇,本以为只是一场梦,没想到在现实中真的碰到了伏妖路上的唐僧一行人。在手游中,作为驱魔人的玩家,需要帮助唐僧一行人顺利完成西行伏妖路,玩家也会在冒险途中,沉浸在搞笑的对白和精致的即时演算CG动画里,亲自体验到高度还原的电影剧情故事!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2.jpg

明星伙伴助战,星耀三界浪漫西行

浪漫西行,伏妖更甜蜜!在《西游伏妖篇》手游中,数十位造型迥异,实力强劲的伙伴将悉数登场。每位助战伙伴都基于电影中的造型逐一还原刻画,颜值力爆表的唐僧、狂野不羁的孙悟空、玉面小生猪八戒、身高两米一的沙师弟以及小说电影中经典的三界英雄角色将伴玩家一同冒险。攻击、防御、治疗、辅助,伙伴类型多种多样,搭配千变万化,带给玩家无尽的策略游戏乐趣!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3.jpg

奇炫妖法对决,QTE即时乐享战斗

在这场激动人心的伏妖之旅中,各种惊险刺激的战斗正等待着各位驱魔人。在《西游伏妖篇》手游,你可以在海量助战英雄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自由组合五人小队闯荡三界。即时回合与QTE结合的独创战斗模式,让玩家在战斗中不仅能欣赏来自三界英雄们的奇炫法术,更能亲身参与其中,与助战伙伴互动“伏妖”。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4.jpg

伙伴连携,共讨妖魔!战斗中,三界英雄不仅有各自的看家本领,当玩家队伍中有两名指定英雄时,更能使用威力强大的“合体技”。除此之外,小说和电影中经典的法宝也将在游戏中登场,助你伏妖一臂之力!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5.jpg

玩转西游伏妖,海量玩法拒绝无聊

在此前召开的影游发布会上,《西游伏妖篇》手游曾承诺将让玩家在春节期间人人都是“无聊克星”,现在,游戏iOS正式公测,丰富而有趣的游戏内容,将帮助玩家打破无聊!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明星伙伴卡牌,种类繁多的养成内容,将帮助玩家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伏妖明星队伍。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6.jpg

此外,《西游伏妖篇》手游将电影与小说中经典的“西游元素”融入玩法之中,打造出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游戏内容。玩家不仅能够与孙悟空一起再登九霄、龙宫寻宝,在封神谱中挑战各色BOSS,更能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副本、伏妖打怪、挑战野外妖王、恣意PK竞技!

周星驰、徐克电影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聚力互娱联合发行,手游《西游伏妖篇》今日iOS贺岁公测,登陆App Store免费下载游戏,精彩电影剧情抢先体验!

《西游伏妖篇》手游玩家官方交流群:610870901

更多游戏资讯与新手礼包领取,请关注《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微博微信~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pwxyfy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7.jpg

《西游伏妖篇》手游官方微信:WMSJXYFY

可以玩的周星驰电影《西游伏妖篇》手游今日iOS公测-8.png

414d731387bc9fc34298c7694d29dbad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