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伐山谷之王 《神魔大陆》手游发出悬赏集结令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10-18 09:58下载游戏

《神魔大陆》手游9月双人游令玩家流连往返,应玩家的热情要求,于10月中旬开启了全新活动“山谷之王”,在这个活动更新后游戏内添加了一个新的任务以及全新“山谷之王”副本。

克兰蒙多大陆上的国庆活动刚刚结束不久,居民们都还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此时突然传来一个消息,伊雅的孩子迈克被山谷之王的手下狂怒之刃撒弥尔捉走了,去追查线索的人得知原来山谷之王恩佐一直在鱼肉山脚下的百姓,并经常抓走他们的孩子,起初卑微的百姓以为山谷之王只需要掳走几个孩子便会收手,谁知情况愈演愈烈,百姓终于忍无可忍,向外求助发出悬赏。

讨伐山谷之王 《神魔大陆》手游发出悬赏集结令-图1.jpg

“山谷之王”副本需要通过接取普通任务“救援迈克”来进行激活,完成任务后便可进入副本讨伐山谷之王恩佐。该副本可单人或组队挑战,组队最多可达五人,需要注意的是此副本为限时副本,勇士们只有五分钟的时间可以进行讨伐,所以建议尽量还是多人组队讨伐会相对容易一些。

副本中会有一位“叛逆者休斯顿”为各位勇士提供援助,狡猾的恩佐在副本的宝箱中设置了陷阱怪物,勇士们若触发陷阱怪物可立刻前往休斯顿处寻找帮助,休斯顿周围被其设下了结界,当陷阱怪物进入结界时便会自动消失。

讨伐山谷之王 《神魔大陆》手游发出悬赏集结令-图2.jpg

在有效时限内,勇士们可以拾取众多宝箱,宝箱将根据勇士们开启的数量而刷新,宝箱开启数越多,宝箱刷新就越快,勤劳的勇士们可以不断掠夺山谷之王留下的宝藏,充实自己的战力储备。

讨伐山谷之王 《神魔大陆》手游发出悬赏集结令-图3.jpg

《神魔大陆》手游悬赏集结令已全面发出,勇士们一定要尽快阻止山谷之王恩佐的恶行,还大陆百姓一个和平安宁的生活,预祝每一位参与悬赏任务的英雄都能凯旋而归!此外,游戏内的哥布林宝箱将会一直延续到本月26号,丰富的活动奖励等待神魔的勇士们上线领取。

讨伐山谷之王 《神魔大陆》手游发出悬赏集结令-图4.jpg

神魔大陆(双人游)(神魔大陆)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双人游,浪漫之旅甜蜜开启,MOBA玩法惊骇来袭!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0aac5a721eaa6fe2c46b3971bb404be4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