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3D》代言人正式公布 宋茜实力颜值担当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9-29 13:34下载游戏

由起点白金作家辰东授权并监制,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即将开启公测!近期曝光代言人的神秘剪影和录音后,一时间引起广大玩家的猜测热潮,今日,官方正式宣布宋茜为《遮天3D》手游代言的颜值担当,演绎原著中重要的女性角色狠人大帝,并将倾情献唱手游主题曲。

《遮天3D》代言人正式公布 宋茜实力颜值担当-1.jpg

狠人大帝一生与天争高,有惊艳万古的才情,可以杀九天外的神灵,屹立九天之上,让众神战栗,然而却不为长生,只为在那红尘中等“你”归来。古来有几人敢号称天帝!她就是其中之一,南岭天帝名动天下!宋茜将一改往日甜美时尚造型,身着华美古服演绎高傲清丽、惊才绝艳的旷古女帝,表现令人相当期待。

而《遮天3D》手游主题曲改编自2011年辰迷社出品的经典作品《镇命歌》,同时,还获得辰迷月下黑雨的词作授权,经国内原创古风音乐团队鸾凤鸣以及由CTC娱乐社长也是台湾知名音乐制作人的陈俊廷老师合力打造,由宋茜完美演绎,充分诠释了荒古异界的磅礴之势,细腻地诉说着不老的修仙主题。

《遮天3D》代言人正式公布 宋茜实力颜值担当-图3.jpg

在拍摄期间,宋茜试玩了《遮天3D》手游,还拉着工作人员一块儿团战PK,直言要体验一把当女帝的感觉!还大赞手游做得相当精致,特别是剧情部分,忍不住想要追原著读本了。

《遮天3D》代言人正式公布 宋茜实力颜值担当-图4.jpg

同时,宋茜还将化身为游戏大使,在《遮天3D》中与粉丝们互动,大派暖心粉丝奖励,参与活动的玩家还将获得粉丝专属称号,赢取私人定制语音!包括此次代言穿戴使用过的服装、首饰、道具等等,《遮天3D》手游官方都将通过线上活动送出,倾情回馈粉丝!

由国民女帝宋茜倾情代言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公测预约活动正火热进行中,现在预约获得官方超值豪礼,我们不见不散!

点击参与公测预约:http://zt.game.laohu.com

《遮天3D》代言人正式公布 宋茜实力颜值担当-ty.png

《遮天3D》官方网站:http://zt.laohu.com

《遮天3D》官方微信:wm-zt3d(或搜:遮天3D)

《遮天3D》官方Q群:208066733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关于遮天3D

《遮天3D》手游是由起点白金小说家辰东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重磅打造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以辰东同名神作《遮天》为背景,忠实还原经典剧情,打造极具空间感与互动性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异境修神之旅。内容创新突破想象,游戏玩法融入秘境、异象、神装、法宝、灵兽、切石等核心设定。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即时语聊组队战斗,千人同屏联合击杀,万人争霸跨服pk,更有神兽坐骑、BOSS挑战等海量活动玩法,强实时零延迟,断线保护智能探宝。浴血争霸,登帝王之路!更多《遮天3D》手游爆料内容,请搜索“遮天3d手游”登录查询。

遮天3D(老虎版)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辰东正版授权,宋茜倾情代言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55852ecd900986846b0a721c01d5a0ef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