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东正版《遮天3D》即将上线 玩游戏送京东卡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9-12 18:53下载游戏

起点白金作家辰东同名小说改编的手游《遮天3D》即将正式上线,饱受玩家期待的万人争霸修仙手游,终于开启了修仙之旅倒计时。

伴随着倒计时开启的更有全民预约福利!现在进行预约,公测当天进游戏就能获得10元京东卡。不仅如此,你还可以获得自己专属的预约二维码,通过微博、QQ、微信好友、朋友圈等途径就可以将福利传递给其他人,越多人接受你的传递,你就可以获得越多积分,最终免费兑换遮天典藏版设定集、iPhone7等豪华实物奖励!奖品数量有限,快来预约和分享吧!(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或者点击下方进入预约页面均可进行预约~)

辰东正版《遮天3D》即将上线 玩游戏送京东卡-图1.jpg

作为辰东担任监制的热血PK修仙手游,剧情还原度自不必说,再加上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的匠心打造,完美还原了辰东笔下那个上古洪荒异界,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进入游戏开启修道成仙之旅了?

辰东正版《遮天3D》即将上线 玩游戏送京东卡-图片2.png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不仅仅是小说的剧情,更是《遮天3D》游戏玩法的真实写照。乱斗场八人竞技,尽情秀操作,拿人头;帮派战攻城略地,尽显男儿本色;最终迎来的阵营战更是万人同屏PK,令人热血沸腾。如此游戏,怎能错过!

辰东正版《遮天3D》即将上线 玩游戏送京东卡-图片3.png

(本活动与苹果公司无关)

点击进入预约页面:http://zt.laohu.com/appointment

《遮天3D》官方网站:http://zt.laohu.com

《遮天3D》官方微信:wm-zt3d(或搜:遮天3D)

《遮天3D》官方Q群:208066733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关于遮天3D】

《遮天3D》手游是由起点白金小说家辰东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重磅打造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以辰东同名神作《遮天》为背景,忠实还原经典剧情,打造极具空间感与互动性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异境修神之旅。内容创新突破想象,游戏玩法融入秘境、异象、神装、法宝、灵兽、切石等核心设定。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即时语聊组队战斗,千人同屏联合击杀,更有异界神兽、BOSS挑战等海量活动玩法,强实时零延迟,断线保护智能探宝。浴血争霸,登帝王之路!更多《遮天3D》手游爆料内容,请搜索“遮天3d官网”登录查询。

遮天3D(辰东正版)(遮天3D)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辰东正版授权,宋茜倾情代言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5dd6652cdd713318da978fe0d0b9df5a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