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热潮《梦间集》惊现玩家高能手绘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8-19 17:19

完美世界2016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梦间集》将开启双平台首测。《梦间集》的玩家们非常热情,且多才多艺。在《梦间集》手游“寻梦首测”开启前,官方就已经收到了许多玩家们发来的关于梦间集的原创作品。玩家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对《梦间集》的期待。投稿的内容形式多样,有绘画、书法、黏土、橡皮章,还有原创音乐。

高能手绘笔下血雨腥风

《梦间集》的玩家深藏不露,在他们的心中,拥有着自己的梦境与武侠世界。这一张画充分体现了玩家的脑洞之大,玩家描绘了一幅倚天剑与屠龙刀并肩对敌时千钧一发的场景,画面感十足,血与沙场的气息十分浓厚。仔细欣赏,仿佛还能听见羽箭穿林而过的呼啸声。

同人热潮《梦间集》惊现玩家高能手绘-图1.jpg

侠义柔情书写真实期待

停伫流连,梦境之间。玩家的笔墨更是突显出其心意,如果说上一幅绘画为我们展现了江湖凶险,那么这一幅墨宝,便是不经意间,流露出了侠义柔情。高山长青,吾心长静,字里行间,让人感觉到舒适和安静。仔细品味,仿佛能闻到桌旁隐隐散发的一缕茶香。

同人热潮《梦间集》惊现玩家高能手绘-图2.jpg

精心篆刻隔空表白真爱

篆刻橡皮章是当下很流行的休闲方式,然而静下心来,一点一点的刻字也确实非常考验耐力。这一位寻梦人非常的用心,将刻好的内容印在书签上,隔空表白《梦间集》手游角色。官方表示已收到这位寻梦人祝福,相信游戏中的紫薇软剑,也会收到表白!

同人热潮《梦间集》惊现玩家高能手绘-图3.jpg

Q萌黏土脑洞创意十足

面塑、泥塑、粘土人偶也是很有特色的工艺品。这位寻梦人用不同颜色的黏土捏出了《梦间集》手游各个角色的特点,不仅辨识性很强还给欣赏的人留下了想象空间。这些帅气的角色,突然Q萌化,他们凑在一起,脸上会有着什么样的表情呢?

同人热潮《梦间集》惊现玩家高能手绘-图4.jpg

关于《梦间集》手游:

《梦间集》是完美世界倾力研发的女性向手游。游戏力邀众多中日顶级声优、国内人气画手加盟助阵。华丽的角色形象、丰满的游戏剧情,配合实时触摸互动的Live2D技术,真实灵动,声色俱全,力求为各位寻梦人打造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同人热潮《梦间集》惊现玩家高能手绘-最后一张二维码图.jpg

cb0c0695aae239fa1e36aa7912d22809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