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主宰》爆7.21公测 预约即送限量礼包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7-18 10:47下载游戏

由完美世界热点互动工作室自研,根据天蚕土豆热门玄幻小说改编的3D浮空炫斗手游《全民大主宰》,今日正式宣布开放公测预约,所有参与安卓预约并绑定账号的玩家,将在7月21日公测开启后,在游戏中获得预约下载礼包。预约下载火爆开启,重磅礼包预约即送,特色玩法等你体验,心动不如行动,赶紧预约体验一下吧!

《全民大主宰》公测预约页面:http://dzz.laohu.com/201607/208158.html

《全民大主宰》公测宣传视频:

全息还原  原汁原味玄幻大作

《大主宰》小说自2013年在起点中文网连载,风靡网络三年之久,至今仍蝉联百度小说搜索风云榜第一名。小说吸引读者粉丝的,莫过于酣畅淋漓的战斗,《全民大主宰》作为一款力求还原原著小说经典的手游产品,在剧情还原上做到了完美展现。不仅主线剧情按照小说剧情进行划分,而且在游戏剧情、系统、人物造型、玩法等方面颇下苦工,让所有《大主宰》小说迷及游戏用户体会到真正原汁原味的玄幻动作手游大作的魅力。

《全民大主宰》爆7.21公测  预约即送限量礼包-1.jpg

(场景展示图)

四大职业  暴力美学硬派炫斗

在《全民大主宰》中,玩家可以选择牧尘、洛璃、萧炎和九幽四大职业。这四大职业平衡性经过反复调试,在突出职业战斗风格的同时,规避了以往游戏中某些特定职业过于逆天的设定。四大职业同属暴力输出,牧尘近身强攻,洛璃灵动飘逸,九幽远程群攻,萧炎近战远程兼修,硬派炫斗、极限连招,引爆暴力美学动作革命。挑选自己喜爱的职业,私人订制你的专属战神。

《全民大主宰》爆7.21公测  预约即送限量礼包-2.jpg

(四大职业展示图)

浮空连招  完美移植超强打击感

作为一款专注畅爽打击感的动作手游,《全民大主宰》首创浮空连招机制,可实现空中追击与战斗,降低格斗手游浮空门槛,让浮空不再是少数人的特权。同时,游戏将大部分技能的空中表现与地面表现进行区分,玩家的操作即时反馈更强,通过真实物理效果和丰富技能组合力图为玩家还原激烈的战斗体验。

《全民大主宰》爆7.21公测  预约即送限量礼包-3.jpg

(职业浮空技能展示)

告别镜像  即时PVP&实时PVP 

与人斗,其乐无穷!《全民大主宰》PVE与PVP两种战斗体系的实时设定也是游戏的创意点之一。真人竞技场、即时PVE以及丰富的副本玩法,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全民大主宰》脱离了以镜像为主的PVP或是PVE玩法设定,以在线匹配真人PVP和即时组队PVE玩法,为玩家呈现丰富的游戏选择。还有惊险刺激的心魔裂缝、灵兽宝藏、木神殿和商陆秘境等活动,激烈真人PVP,即时组队PVE,以及丰富的副本玩法,让手游玩家也能像PC玩家一样,享受无极限自由PK快感。

《全民大主宰》爆7.21公测  预约即送限量礼包-4.jpg

策略烧脑  灵决法身一战封神

法身在《大主宰》小说中是一种非常强力的修为,塑成法身者可以运用法身之力产生万千变化,同时能大幅增强自身实力。《全民大主宰》小说延续小说中这一设定,为四大职业分别添加专属法身玩法,通过点击法身按钮,玩家操控的职业不仅能在外形上产生强力的变化,而且能够本身保持霸体状态,能够对敌人进行华丽的法身连击。灵决玩法则是被动性技能,玩家可以视战局和对手情况下选择适合的灵决组合。《全民大主宰》告别无脑数值比拼,凭借操作和战术赢得胜利,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和策略性。

《全民大主宰》爆7.21公测  预约即送限量礼包-5.jpg

全民大主宰,我才是主宰!完美世界诚意巨献,天蚕土豆正版授权的3D浮空炫斗手游《全民大主宰》将于7月21日震撼来袭!万千小说迷翘首以盼,原汁原味小说剧情,暴力输出职业设定,首创3D浮空炫斗,真人对战实时PVP,策略灵决法身逆袭,《全民大主宰》全新玩法等你来战。

《全民大主宰》手游官网:http://dzz.laohu.com/ 

《全民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587687026

《全民大主宰》微信公众号:全民大主宰手游

《全民大主宰》安卓1群:450197214(已满)

《全民大主宰》安卓2群 330238065 

《全民大主宰》iOS1群:229045475

《全民大主宰》爆7.21公测  预约即送限量礼包-6.jpg

【关于《全民大主宰》】

国民男神张艺兴倾力代言手游《全民大主宰》,是完美世界热点互动工作室携手天蚕土豆精心打造的2016年3D浮空炫斗手游,以天蚕土豆巅峰之作《大主宰》为蓝本,完美还原小说经典剧情,让玩家在热血战斗中体验称霸大千世界、成就一方巨搫的爽快体验。游戏首创多维跨版和浮空炫斗玩法带来畅爽打击感。同时,在核心玩法上突破了横版手游弱社交的局限,真人对战PVP与即时组队PVE玩法,满足碎片化的时间利用,更强调玩家之间的交互。该游戏在2015年科隆展上表现优异并获得全球“最佳移动游戏奖”提名,同年日本TGS展会上获得Fami通、4Gamer等多家权威日媒报道,并获得不逊色于2D之王“胧村正”的高度评价。

全民大主宰(全民大主宰)

出品公司:Wanmei

类  型:动作格斗

编辑点评:完美世界2016横版浮空炫斗手游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b543e1b8d8b202fdf71a0d82953671a9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