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武学心法搭配全解-峨眉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6-28 15:14下载游戏

峨眉派的开山始祖是郭靖幼女郭襄,因为心中爱慕杨过,而又尊敬杨过与小龙女的爱情,所以云游天下,借此畅解胸中块垒。后得机会听觉远(张三丰的师父)念诵《九阳真经》,创立峨眉派,后来传至灭绝师太、周芷若等人。门内武学刚柔并济,威力非凡,讲求“化万法为一法,以一法破万法”。峨眉派武功介于少林阳刚与武当阴柔之间,以优雅、飘逸著称,远攻近战皆有所擅长,同时精擅诸多疗伤健体法门,在江湖中声望卓著。峨眉弟子既有伏魔之功,又有济世之术,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倚天屠龙记》武学心法搭配全解-峨眉-649

峨眉的职业定位是“治疗队伍,炮台输出”,峨眉在对战之中,除了拥有高伤害的PK武学招式,更拥有可治疗自身和队友的强大优势,既可以近身攻击,也可以远攻。如若有效搭配不同的技能招式、武学心法更可发挥其最大威力。

武学套路一:

近战专属搭配(莲步摇月-花飞满袖-飘雪穿云-飞仙凌风)

《倚天屠龙记》武学心法搭配全解-峨眉-336

在新手阶段结束后,玩家就可以集齐并启用此类武学套路。对战前释放莲步摇月,会对敌人造成【素心】状态,在此状态下,是峨眉的伤害大幅增加,辅以变化多端的控制,可近身攻击敌人。

武学套路二:

远攻武学搭配(玲珑一掷-凌波妙舞-榆光回神-峨眉紫英剑)

《倚天屠龙记》武学心法搭配全解-峨眉-267

峨眉的第二套武学均需要使用神器激活,首先释放玲珑一掷,会使敌人受到【玄觞】效果,在小范围内游走,最后依靠“峨眉紫英剑”收割带有玄觞效果的敌人,可谓是威力无穷。

玲珑一掷:累计登陆三天获得神器-打狗棒即可解锁该技能

凌波妙舞:玩家等级达到86级激活神器五行轮即可解锁该技能

榆光回神:连续登陆60天或者VIP13获得神器玄铁剑解锁该技能

峨眉紫英剑:VIP9或11日登陆奖励获得神器银钩铁画后即可解锁该技能

下面推荐各个对战中武学心法搭配以供各位玩家参考。

1. 敌强我弱武学心法搭配

莲步摇月(沉鱼落雁式)-花飞满袖(蝴蝶心法/盈香真经)-飘雪穿云(流风回雪功/苍岚神功)-飞仙凌风(玉女素心功/飞花心法)

此套心法搭配主要是在敌我双方战力差距较大时使用,合理利用闪避,眩晕,减速等辅助效果,可以使玩家在有限的时间内,自身受到的伤害的最小化,同时保持持续输出。莲步摇月配合心法沉鱼落雁式是本套武学心法组合的重中之重。莲步摇月的抓投效果会对敌人进行第一次眩晕,同时,沉鱼落雁式的心法会将敌人击倒在地,进行第二次眩晕。借助莲步摇月的素心效果,第二招花飞满袖不但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与此同时还会将素心状态下的玩家的伤害提高50%。花飞满袖的心法技能主要以治疗和闪避为主,所以选择哪个可以结合自身条件而定。影响不大。第三招飘雪穿云又是一招眩晕技能,此技能共分为2段,在最后一段的时候才会造成眩晕。想快速解决对方,心法可选择提升内功伤害85%的流风回雪功,想连续眩晕慢慢磨死对方的,建议使用苍岚神功。最后一招要介绍的是飞仙凌风,三段连击招式,最后一击有击飞效果,也就是说会使对方眩晕。释放大招别犹豫,一定要连点3下。心法使用内功伤害的技能的玉女素心功,还是使用吸血的飞花心法,是自身情况而定。

2. 势均力敌武学心法搭配

如果您是保守型玩家,建议您使用敌强我弱的武学心法搭配,合理利用闪避,眩晕,减速等辅助效果,一点一点的将对方的血量打到为0,期间技能冷却时间内,可能还需要您不停地准备好闪躲,逃跑。

莲步摇月(沉鱼落雁式)-花飞满袖(蝴蝶心法/盈香真经)-飘雪穿云(流风回雪功/苍岚神功)-飞仙凌风(玉女素心功/飞花心法)

如果您是进击型玩家,建议您使用带一个眩晕技能后,其他以输出技能为主。实际PK中,血量回复有限,建议不要使用回血的武学招式,和相关心法。

莲步摇月(沉鱼落雁式)-玲珑一掷(残虹贯日式)-凌波妙舞(霓裳真经)-峨眉紫英剑(紫英真气)

3. 活动副本武学心法搭配

玲珑一掷(残虹贯日式)-凌波妙舞(霓裳真经)-榆光回神(白云禅功/冷月神功)-峨眉紫英剑(紫英真气)

眩晕技能大多会副本中的boss无效(例如:屠狮大会等),所以比起第一套武学的保守打法,第二套武学的打法才是首选。第二套武学心法搭配的优势在于能够保证强力输出的前提下,发挥峨眉独有的治疗优势,使峨眉成为组队玩法中,成为不可缺少的角色,但是由于榆光回神招式需要连续登陆60天或者VIP13获得神器玄铁剑解锁,所以想前期真正能拥有第二套完整武学套路,还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大家需要继续努力哦。心法搭配主要以提升攻击效果,提升治疗效果的为主,才能会将峨眉的作用发挥到最大,事半功倍哦。

如果您有更好的武学心法搭配技巧,欢迎向官方投稿哦,有福利可以拿哟~

倚天屠龙记(金庸正版)--张雨绮倾情代言(倚天屠龙记)

出品公司:wanmei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3D武侠MMO动作手游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05cbd5e8b71a74f4193cd71c010e598b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