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手游带你重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6-08 10:01下载游戏

时值高考第二天,高三的小伙伴们度过今天就可以迈向人生中超轻松的一段暑假了。摆脱了繁重的学业压力,《神魔大陆》手游的玩家们终于可以回归克兰蒙多大陆尽兴一战!为了让各位同学能够尽快融入神魔的世界,《神魔大陆》手游将在6月全新资料片开启之际同时开放“重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活动!

开玩笑的啦,其实是温故:老玩家升级艰难之路。而知新:现在老玩家和新朋友回归,升级不再艰难,不用一路任务算着日子升级,才能和老友比肩而战了!现在老玩家回归即拥有神奇buff!当然,更欢迎老玩家带上自己的新伙伴一起入驻游戏,因为新玩家的buff加成也是相当厉害哦!

《神魔大陆》手游带你重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图1.jpg

老玩家回归buff会像一个强力通行证,让你在全新的《神魔大陆》手游里畅通无阻,已经在游戏里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均会伸出爱的援手,帮助刚刚走完高考艰苦之路的你全面成长。只要在2016年5月22日以前创建的角色,在新资料片更新前15日内没有登录过游戏,等级达到70级以上玩家就能享受老玩家回归buff加成,而完全没有登录过的全新玩家则可以在游戏更新后,在指定的服务器直接获得该buff。

《神魔大陆》手游带你重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图2.jpg

除当天新开服以外,所有服的新建角色组队通关指定副本都将获得奖励!回流玩家和新玩家都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以及珍贵的学徒证书!而带新人的玩家还将获得新手指导证的奖励!

拥有buff的玩家将让全队获得属性加成、副本掉落加成、经验加成,届时你将成为全区全服的香饽饽,各种老司机都会盛情邀请你带你急速毕业。值得一提的是,咱们官方邀请的SMgirls也会在游戏中等你喔,轻松抱得美人归,开挂的人生就是这么潇洒不羁。

《神魔大陆》手游带你重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图3.jpg

《神魔大陆》手游带你重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图4.jpg

《神魔大陆》手游带你重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图5.jpg

温故而知新,老司机带我神魔取经。外貌协会爱用品、3D端游用户转手游的不二选择、宅基腐上瘾力荐《神魔大陆》手游将于近期开启全新资料片!下期新闻将详细介绍资料片核心内容,全新职业的具体消息,请密切关注官网,敬请期待!

《神魔大陆》手游带你重温五年高考三年模拟-图6.jpg

神魔大陆(双人游)(神魔大陆)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双人游,浪漫之旅甜蜜开启,MOBA玩法惊骇来袭!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c222fa0918e9282a1f6a11e2b4a8e7a5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