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不减,精彩无限,魔力宝贝手游登顶付费榜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4-18 11:03下载游戏

4月15日《魔力宝贝》手游全新资料片神域庄园正式上线,庄园系统,宠物乐园,元素之战,海量全新玩法,让人目不暇接。新资料片上线第一天,《魔力宝贝》手游就创下了占据app store付费榜第一的突出成绩。作为一款运营了近两年的经典手游,足见《魔力宝贝》手游的热度高居不下,凭借新资料片的亮点吸引了无数新老玩家的关注和追随。

情怀不减,精彩无限,魔力宝贝手游登顶付费榜-{5B99CE9C-F153-4C32-B57F-1AE02B12A976}.jpg

《魔力宝贝》端游曾经给无数玩家的青春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曾经一起省钱买点卡一起一起在魔力的世界里组队、战斗,这些点点滴滴,越是经历时间的冲洗,就越是清晰如昨。《魔力宝贝》手游延续了端游的经典玩法,并且不断推出新的亮点,让新老玩家重温青春,再次回到了美好的年少时代,开启了新的冒险。

新资料片神域庄园的上线,凭借其Q萌玩法获得了一众女玩家的喜爱,电竞女神、明星美少女、萌妹御姐,纷纷被萌翻。

情怀不减,精彩无限,魔力宝贝手游登顶付费榜-704599489.jpg

和萌妹子做邻居,和女神开许愿趴体,和电竞女神共建豪华城堡……宅男的春天也随神域庄园一起开启啦!如此有料,你还等什么,快来魔力宝贝神域庄园一探究竟吧!

情怀不减,精彩无限,魔力宝贝手游登顶付费榜-1.jpg

魔力宝贝(开启新征程)(CrossGate)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回合

编辑点评:经典Q萌回合制手游 新等级新征程!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231290234ebeca327bd3e9e49d6e090f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