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OL》新版本24日上线 神乐千鹤登场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3-22 12:42下载游戏

由SNK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拳皇97ol》即将在本月24日推出今年首部大型资料片,跨服战、天赋、新格斗家等海量玩法都将上线,一场全新的格斗之旅即将启程。在这次更新中,我们将迎来《拳皇97ol》中第13位格斗家神乐千鹤的降临。

《拳皇97OL》新版本24日上线 神乐千鹤登场-图1.jpg

神乐 千鹤(CHIZURU KAGURA)

格斗流派: 神乐流古武术

出生日期: 6月26日

出身地:日本

血型:AB型

身高:169公分

体重:52公斤

兴趣:骑摩托车,睡觉

喜欢的食物:辣的食物

善长的运动:骑单车

重要的东西:饲养的文鸟(小千)

讨厌的东西:没道理的事

三围:85·57·84

千鹤擅长远程压制,在近身作战中会稍微被动,操作上有一定的难度,但实力绝对不容小视,热门的组合阵容“八猪鹤”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可以看出千鹤的强大是得到玩家的认可的,这次在《拳皇97ol》中,千鹤是否能延续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千鹤的技能连招在《拳皇97ol》上也做到了很高的还原度,一招一式都会让玩家感到非常熟悉,下面来看下千鹤都有哪些技能招式:

《拳皇97OL》新版本24日上线 神乐千鹤登场-图3.jpg

神乐的攻击速度十分快,技能带有幻影效果,让对手防不胜防,每套连招都能打出超高伤害。《拳皇97ol》针对手游玩家体验做了很多优化,不用再像街机上需要控制摇杆和按键配合才能发动技能,只要轻点技能图标就可以打出漂亮的连招,小白玩家都能轻松上手。

《拳皇97OL》新版本24日上线 神乐千鹤登场-图4.jpg

除了新格斗家的加入,还有跨服战等玩法供玩家挑战其他各区精英,24号更新后,部分服务器会优先开启跨服玩法,其他服务器将在后期逐一开放,大家敬请期待。为了让玩家在跨服战能找到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挑战,跨服只能挑战相邻的服务器,避免出现玩家战力差距太大的情况。

新资料片热血来袭,各位格斗家准备好了吗?24号我们约你战个痛快!

《拳皇97OL》新版本24日上线 神乐千鹤登场-图5.png

《拳皇97OL》官方下载二维码

《拳皇97OL》新版本24日上线 神乐千鹤登场-图6.png

《拳皇97OL》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于《拳皇97 OL》

真拳皇?真格斗!《拳皇97 OL》由日本SNK正版授权,并全程参与监修,高度还原“拳皇”系列精髓;多套技能组合开启感官新世界,为玩家带来激爽格斗体验!极致真实的打击感,实现你连击爆表的超神之梦!游戏采用乐道互动自主研发的Valhalla引擎,电影级至臻视听享受飞跃手游巅峰。数十位经典角色轮番登场,多样交互玩法惊艳出击,打造专属你的奢华全明星格斗战队!

游戏官网:

http://kof.ledo.com/main.html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5381829011/manage

腾讯微博:

http://t.qq.com/quanhuang97OL

官方微信订阅号:拳皇97OL

官方微信号:kof97ol

拳皇97 OL(拳皇97 OL)

出品公司:乐道互动

类  型:动作格斗

编辑点评: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巨制

48e3c48ccadd2fc0be44355b75a2b0e7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