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侠客神兵介绍

作者:醉o清风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12-06 18:26 下载游戏

侠客神兵新系统可以提升侠客的基础属性,侠客还可以通过神兵铸魂功能解锁新的技能格和被动技能。

《神雕侠侣》侠客神兵介绍-427

 

开启神兵功能

玩家等级到达95级后,通过侠客界面中的侠客神兵按钮,就可以将A侠及以上且品阶到达橙色的侠客进行锻造专属神兵。另,玩家等级到达95级后可在“可接任务”里领取侠客神兵引导任务,完成任务会给一些锻造材料。

玩转侠客神兵

《神雕侠侣》侠客神兵介绍-730

一.神兵锻造(提升侠客的基础属性)

每个侠客神兵会提升侠客的4项基本属性,不同侠客增加属性是不一样的。

具体升级:初期需要白云石进行升级,到达19级时需要龙泉溪突破至20级。

1.白云石:【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副本、限购、挖宝等活动。

2.龙泉溪:暂未投放,稍后会投放。

二.神兵铸魂

1.按百分比提升神兵锻造的属性。

《神雕侠侣》侠客神兵介绍-105

白色一阶为5%,每提升一阶加5%,每进化成新颜色额外加2%。

2.解锁新的技能格和被动技能。

《神雕侠侣》侠客神兵介绍-885

a .神兵技能格:绿色一阶激活。神兵技能格需要侠客解锁第四个技能格才可开启,开启神兵技能格不消耗元宝。

《神雕侠侣》侠客神兵介绍-350

b.被动技能:提升到特定品阶就会多一个被动技能(蓝、紫、金),s侠会在金色一阶获得【不屈】,点击神兵可以查看具体技能及解锁品阶。

三.关于铸魂升级

铸魂升级需要本卡才行,具体的话a侠值200点,伪s值500点,s侠值1000点。

铸魂等级 进度点数

白色二阶 1000

白色三阶 1000

绿色一阶 2000

绿色二阶 2000

绿色三阶 2000

蓝色一阶 3000

蓝色二阶 3000

蓝色三阶 3000

紫色一阶 5000

紫色二阶 5000

紫色三阶 5000

橙色一阶 6000

橙色二阶 6000

橙色三阶 6000

金色一阶 8000

金色二阶 8000

金色三阶 8000

四、总结与建议

1.平民与长期玩家现在培养伪s侠客比较好,然后再全力搞一个豪侠欧阳锋就不错。

2.侠客铸魂先升到绿色一阶是有必要的。

3.锻造和铸魂是相辅相成的,铸魂等级高,锻造属性才加的多,所以注意提升的平衡性。

4.只有豪侠铸魂金色才有【不屈】的技能。

神雕侠侣(探宝鉴天工)

神雕侠侣(探宝鉴天工)

(神雕侠侣)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开物铸苍穹,天工开物资料片震撼上线

上一篇:《神雕侠侣》十绝欧阳锋分析 下一篇:《神雕侠侣》忘尘主线剧情攻略

403df762d09f753c090325e082cacd18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