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十绝欧阳锋分析

作者:Accelerator1 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12-05 18:12 下载游戏

闲来没事,水一贴十绝欧阳锋的攻略,本帖一是对现在各种五花八门的方法做个汇总,二是分析欧阳锋及小怪的行动方式,分析打法和要点。

一、怪的行动方式

1.欧阳锋

欧阳锋作为主怪,再后排老毒物or老疯子任何一个走之前,不会动手打人,一旦老毒物或者老疯子走了一个,下回合就会开始动手攻击,攻击方式是一回合秒3 一回合一个很疼的AOE 两种攻击方式循环。蛤蟆毒对欧阳锋有奇效。

2.老毒物

老毒物速度大概8000+,比老疯子慢,第一回合老毒物会给欧阳锋上一个红buff,以后每回合会打6个单位,并且降攻击,这个降攻击的buff需要兔子红来清除。

老毒物会在四个小怪(逆转经脉)都是封印状态下逃跑。

3.老疯子

老疯子速度大8500左右(不确定,百花6600速度开5阵可以封老疯子,下面玩家评论说要8500+)。第一回合会给欧阳锋伤一个蓝buff,上了蓝buff以后,主很难被打动。以后每次攻击6个单位,并且每回合出给全体上盾,这个盾的效果需要古墓蜜蜂去除。老疯子不会跑,只能杀掉(谢谢下面补充,在封印小怪一圈老毒物跑掉后,再杀小怪,老疯子会走并且带走主身上的buff)。建议第四回合杀死,不要早也不要晚。

4.小怪

四个小怪逆转经脉,杀的话要按脉经转逆杀,不然会复活,封印的话按逆转经脉封印,不然会解封。小怪如果在封印前被打死,老毒物就不会跑了,待着封印状态死掉,老毒物依然会跑,这点需要注意。打的时候如果有内羊,高输出队伍不要点脉。

二、常规打法:

太详细的我就不说了,简单说下常规打法是桃子逆转经脉封小怪,古墓玉峰,输出打老疯子。在抗住伤害的情况下,杀掉老疯子、小怪、打残主即可过关。但是这关的难点在,伤害很难抗住,即使是土豪也经常灭团,分析原因如下:

1.兔子buff加错

兔子buff加错是指,没有加到被减攻击的关键人员,尤其是大理,大理被减攻击导致团队回复能力跟不上灭团。这个加法还需要根据队伍速度情况去测试,一般来说第一回合红到大理的情况下,第二回合不需要点大理。第三回合点大理。

2.过早打死老疯子(建议第四回合打死)

过早打死老疯子会导致欧阳锋提前动手打人。欧阳锋秒3还好,但是欧阳风放大招那回合+没跑的老毒物+小怪极容易导致灭团,我们打的时候最好算好哪回合欧阳会放大招,如果麒麟慢就要提前保关键人员(大理、兔子),这个算的方法是看什么时候后排会缺员的下下回合。

3.过早赶走老毒物

过早赶走老毒物的情况一般发生在2桃子队伍,2桃子队伍2回合赶走老毒物,但是如果没有及时杀死老疯子,就会面临欧阳+1后排+小怪的打击,也是容易发生灭团。

4.没有预判拉人和关键职业死亡

预判拉人需要靠经验,什么时候会死,什么时候不会死,有的时候还真猜不准,这需要团队多配合多尝试。关键职业死亡是指,古墓(老疯子死前)、兔子、大理。

5.没有舍弃掉该舍弃的宝宝

大家不难发现,常规打法很少出现不减员就过关的,原因是欧阳锋的大招打的单位多余大理加的单位,以及两个后排+小怪也不一定会打在相同单位的身上。而大理的加血方式普遍是天地、天地、万象。天地第一次的时候只能加6个单位,但是受到伤害的单位超过6个,这就势必要求在打的过程中要死掉不重要的宝宝,以换取重要目标吃到加血保证不会死亡,当然对于强队来说,麒麟盾和加血吃到一个基本就可以保证不死。

三、另类打法

1.双大理

双大理不带乞丐的打法还是比较安全无痛的,缺点是打的慢,需要注意的是老疯子死之前要保护好输出宝宝。因为要靠宝宝打死老疯子,最好的节奏还是老疯子4回合打死。

2.双桃子

双桃子队伍最好2回合打死老疯子,不能拖,适合输出比较强的队伍。

3.高速土豪打法

直接在老疯子给欧阳加蓝buff之前赶走欧阳锋。

4.高速百花打法

高速百花在疯子给欧阳加蓝buff之前封住,这样可以很容易的赶走欧阳锋,适合带人。

5.百花+乞丐或者双乞丐不带古墓的打法

先写到这,有价值大家就看看,有不对的地方多包涵,欢迎指正。

------------------------------、

6.常规打法带百花

具体方法是百花封左后,兔子1红大理,2蓝人物,3/4回合照常。百花封了一个后排,1/2回合相对安全,3/4回合要注意保证兔子、桃子、古墓身上有盾,个人推荐3麒麟前三回合可以无脑加兔子桃子古墓,大理+麒麟回血恢复宝宝生命。仍然是4回合打死右后,使左后右后同时离开,5回合欧阳开始打人,兔子第5回合可以考虑觉醒4,为第六回合欧阳风第一次大招准备。期间肯定会死宝宝,个人建议不要拉新的宝宝出来,最后只剩下欧阳的时候,场上存活单位不要太多,古墓、桃子、百花、宝宝都可以死,看情况可以不拉。保证兔子大理的状态。

------------------------------

7.两点打的小技巧

①现在普遍开8阵过,但是如果桃子比老毒物(左后)快的话,第四回合可以在他出手前封小,第四回合他就直接走了不会打。所以适当给桃子速度可取。

②带乞丐的队伍,乞丐速度如果有5600+,第一回合亢龙,第二回合躺着,第三回合可以拉起来,潜龙,确保第四回合ko掉残血的老疯子,速度的要求是为了比老疯子快,在老疯子出手前乞丐潜龙出手。这样第四回合两个后排都不会打人。

--------------------------------

8.最后打主的时候,发现百花追魂和蛤蟆毒有冲突,追魂二段伤害会抵消掉二段的蛤蟆毒

-------------------------------

9.带内羊的队伍可以尝试内羊点逆,制造出四回合杀死老疯子和逆的情况。

这样做的好处是,第四回合,老毒物走了,老疯子死了,逆死了,剩下三个小怪仍然是封印状态不解封(八门不到时间)

神雕侠侣(探宝鉴天工)

神雕侠侣(探宝鉴天工)

(神雕侠侣)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开物铸苍穹,天工开物资料片震撼上线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117团本-鏖战五行旗通关全解 下一篇:《神雕侠侣》侠客神兵介绍

962351072b59695c13f626bf950cca59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