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3D》之生死战

作者:九方5S86 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11-01 16:57 下载游戏

诸位仙友,寻仙十载终须一战以证道果,遮天中生死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验证自身实力提升的途径,大家可以在每日实力提升后来参加该活动。

《遮天3D》之生死战-223

大家每天一共有十次机会参与挑战,每次可以按照自己的实力来选择适合的对手,如果碰到实力相近的对手,还可以查看对方的属性来选择较为合适的战术来获得胜利。

《遮天3D》之生死战-436

下面来为大家展示一下生死战场景:

《遮天3D》之生死战-659

在生死战中,仙友们可以选择加防御治疗类的战宠来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比如说小松就是非常适合生死战的战宠。

《遮天3D》之生死战-180

在战斗获得胜利后,将会获得战功奖励,并且生死战排名将会上升。

除了获胜奖励外,诸位仙友还能够在每日结算的时候获取到的大额战功奖励哦。

《遮天3D》之生死战-218

接下来将为大家介绍战功商店,在战功商店中可以兑换非富多彩的道具材料哦。

《遮天3D》之生死战-396

注:具体奖励请以游戏内为准。

遮天3D

遮天3D

(老虎版)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辰东正版授权,宋茜倾情代言

上一篇:《遮天3D》资源获取之成就篇 下一篇:《遮天3D》攻略-升级技巧攻略

0fd0f9a5a4a05eb76c5a88038e08f72a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