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3D》攻略-升级技巧攻略

作者:九方5S86 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11-04 16:19 下载游戏

  1.主线任务

  一开始进入游戏中,玩家只要一直跟着主线剧情做任务,就能获得很可观的经验。当主线任务要求等级高于玩家等级时,就需要玩家去做其他任务和活动来获得经验升级。

  2.仙路

  首次通关仙路副本,每次能获得25000的经验,记得每次升级后去通关新解锁的3个难度的仙路,这是前期快速升级必须做的支线任务。

  3.日常副本-仙榜

  第一天升到20级的玩家一定要去做每日5次的仙榜任务,星级越高经验越多,有条件的玩家建议购买额外次数并一键五星完成,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

  4.日常组队副本

  完成勇闯不死山,挑战王族,神王劫这些组队日常活动副本,都可以得到很多经验,进入等级和战力要求越高的副本经验给的越多,当然难度也会增加,如果前期想获得更多经验可以和小伙伴组队一起完成。

  5.天庭秘卷

  34级时会开启天庭秘卷的每日刷怪任务,在指定地图击杀200个怪物,完成可获得大量经验,卷轴颜色品质不同获得的经验也不同,橙色卷轴每日刷满5次可获得100000经验,有时间的玩家不要忘记使用卷轴,建议和其他玩家组队完成更加效率。

  6.帮派悬赏

  加入帮派,完成每日5次的帮派悬赏任务可以获得不菲的经验,任务星级越高经验越多,五星任务可获得15000经验,有条件的玩家建议购买额外次数并一键五星完成,也可以和帮派其他成员一起组队完成,获得队长接到的悬赏任务经验。

  7.菩提灵园

  加入帮派后,每天18:25~18:45,可以前往帮派驻地参加菩提灵园挂机活动,和帮派成员一起打坐挂机聊聊天,得经验,还可以享受场景内其他成员的经验加成。

  8.帮派祈福

  每日消耗铜钱或钻石进行帮派祈福可获得大量经验和帮贡,3次帮派祈福最低获得36000经验,最高可获得60000经验。

  9.膜拜

  每日别忘了在圣城对职业战力第一的本服务器大神膜拜,消耗铜钱或者钻石,轻轻松松入手大量经验。

  10.火域挂机杀怪

  任务和日常活动都做完后,有时间的玩家可以组队去火域地图刷怪,选择跟自己对应等级的火域怪物每只会获得20经验和少量铜钱,每日杀完10000只怪物就没经验了。想快速获得经验,组满4人刷怪更效率。

  11.修炼挂机

  当你每日活动全部清完了怎么办?放轻松,这个时候你可以前往修炼地图打坐挂机,每日登陆有1小时的3倍挂机经验时间,修炼挂机1小时可累计获得21600经验和14400铜钱。

遮天3D

遮天3D

(老虎版)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辰东正版授权,宋茜倾情代言

上一篇:《遮天3D》之生死战 下一篇:《最终幻想 觉醒》轮回之境

76084c9c32f6bf7e8f36bc48a84baa11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