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飞羽系统详析

作者:醉o清风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07-29 15:03 下载游戏

一、前言

飞羽系统【助雕缉盗 飞羽心法】

臭名昭著,恶贯满盈的羽毛大盗现身临安城,并偷走了美丽姐为制作羽毛衣辛苦准备的原料,要知道这件羽毛衣可是用来帮助老奶奶的减轻风湿疼痛的!做好事从不留名的雕兄得知此事后勃然大怒,怎奈正值六十甲子天地交气无法运功,心有余而力不足,只好请诸位大侠代其替天行道,缉捕这逍遥法外的恶人。作为回报,雕兄将把雕族之秘《飞羽心法》授与见义勇为之士。

《神雕侠侣》飞羽系统详析-238

获得条件:当玩家等级到达75级后会获得任务“飞羽心法”,完成任务链后将领悟到初级飞羽心法,就可以激活飞羽系统。

二、玩法

飞羽系统具体分心法和飞羽2个玩法:

一、心法【心法突破 多重提升】

《神雕侠侣》飞羽系统详析-226

心法通过不断修炼以达到更高的境界,心法每领悟一级,都会提升角色各项能力属性;此外心法能力每10级会提升宠物侠客的各项能力属性。(注意:侠客的速度提升很大)

1.修炼所需道具:

A.腾蛇丹、 凤羽丹:正常等级提升所需道具

B.龙灵丹:每10级突破所需道具

2.道具获得方法:

A.腾蛇丹、凤羽丹:a.一条副本; b.限购礼包 ;c.充值赠送 ;d.10个腾蛇丹合成1个凤羽丹。

B.龙灵丹:a.限购礼包;b.充值赠送。

3.具体升级所需数量:

A.腾蛇丹、凤羽丹:随着等级慢慢增加,这个不难天天打副本数量还是有保障的。

B.龙灵丹:10级所需1个;20级所需3个;30级所需6级;40级所需8个;50级所需10个………

二、飞羽【个性十足 多重选择】

不同的飞羽拥有不同的形态,玩家可通过收集轻灵之羽,改变自身飞羽的外观及品质,除了造型上有所区别外,不同品质的飞羽也代表了角色境界的高低,高品质飞羽对于角色战力提升的效果更加显著。

1.飞羽形态及提升属性:

《神雕侠侣》飞羽系统详析-825

A.织雾:属性条数1个,加成范围5%~15%。

《神雕侠侣》飞羽系统详析-918

B.凤凰游:属性条数2个,加成范围15%~25%。

《神雕侠侣》飞羽系统详析-775

C.星空之愿:属性条数3个,加成范围20%~30%。

2.兑换飞羽道具及数量:

A.所有的飞羽都是由轻灵之羽兑换而来。

B.不满意的飞羽可以分解,所有的飞羽分解都会返还一半轻灵之羽。

C.织雾需要50个;凤凰游需要120个;星空之愿需要360个。

3.获得方法:充值赠送。

4.飞羽是否显示飞翔:可以在右上角选择

三、总结

1. 飞羽分解并不影响心法 ,其实这是2个不同的东西,心法加的是属性具体数值,飞羽加的额外的百分比的属性。所以小伙伴放心的分解。

2.兑换飞羽其实也就是打造的过程,出来的飞羽属性和范围都是随机的,所以要根据各职业的需要保留飞羽。

神雕侠侣(惊梦·忘尘)

神雕侠侣(惊梦·忘尘)

(神雕侠侣)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转职业转角色开启 金庸武侠经典回合交友游戏。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一句话,改变不止一点点 下一篇:《魔力宝贝》六耀幻境第三章全关解析

5232fc8dbd0eb523ce76ea18891cef33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