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龙记》一句话,改变不止一点点

作者:小旭0913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07-29 11:08 下载游戏

经过了近几日的整理终于做好了第二部一句话攻略!

那么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另外,如果大家对于游戏还有独特的技巧与心得不要忘记留言分享给大家哦!

1.当你已经有世界等级奖励的时候,主线支线任务不要做,等88级的时候在去完成吧,不要问我为什么!

2.挂机设置中,血量低于30%自动使用药品,如果调成低于80%自动使用,可能在PK中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3.当获得已经拥有的藏品是会自动分解成创作碎片哦,

4.小游戏中,,对自己的成绩中途不理想可以随时退出重新开始!

5.收到的橙色碎片礼包如果在90级的时候开启,只需获得两枚就相当于四十级的时候获得6250枚的收益,所以,碎片礼包记得囤起来哦,橙色卷轴礼包同理!

6.如果每个小时抽出十分钟去参与群雄逐鹿和争霸武林,那么坚持一段时间,每周一至少额外获取2000元宝哦!

7.你问我绑元花在哪里?马草,马草,马草。升星石,升星石,升星石!

8.义军起义的时候可不要小看那些木桩,除了铜币,还会获得藏品和侠客装备哦!

9.挂机的时候设置自动接收组队邀请对你没有坏处,然而,开启自动释放怒气技能,可能效率还不如关闭掉哦!

10.每周阵营声望第一人即可获得阵营左使的职位哦,但是除了杀人和完成任务,还有哪些方式可以更快的获得每周声望呢?记得之前论坛有人分享过,周六的帮派战,周末的阵营战以及每天群雄逐鹿和争霸的邮件奖励等周一领取,你会发现,第一离你并不远!

如果您还有哪些独特的技巧记得分享给论坛的小伙伴哦!

倚天屠龙记(金庸正版)--张雨绮倾情代言

倚天屠龙记(金庸正版)--张雨绮倾情代言

(倚天屠龙记)

出品公司:wanmei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3D武侠MMO动作手游

上一篇:《倚天屠龙记》武学心法搭配全解之武当 下一篇:《神雕侠侣》飞羽系统详析

f6884ebc16c808b68ad801d632695a13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