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玩家带战力巫师站过牛三攻略

作者:彻骨清寒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05-06 17:01 下载游戏

前言:

 

虽然很多人说牛三降了难度之后随便一队13W的队伍轻松打,这个我不否认,我写这个攻略的目的是巫师这个职业和其他职业不一样,不喜勿喷。

巫师是小号出生指望他输出是不可能,阵法低光环也低,顶多是个半辅助的号,如果躺尸那其他四个号就鸭梨山大,所以才对其他队友要求比较高。

玩法:

 

一、队伍配置

二奶,一弓,一忍,一巫(10.8W),二线梯队除巫师以外平均战力14W+。

二奶妈双防7000左右是硬性条件(不到7000可改点接近就成),奶妈站得住那全队都安全。

二、宠物配置

因为没有法师上物攻所以队伍对宝宝的要求比较高,队伍里有两只物攻猩猩,一只龙骨,一条龙一条蛇(可忽略)

三、巫师属性

《魔力宝贝》玩家带战力巫师站过牛三攻略-349

巫师天生法防低所以法防宝石要多备几颗!

宝石镶嵌,一排圣魔(武器),一排物防(护腕),一排法防(项链),一排法防生命混搭(衣服),两排速度。

技能调整,加生命(蓝色祝福),加物防(红色祈祷),红色三人盾。

上图为三防二血的加点,天赋全部加满右边防御系,物伤法伤减免,物防法防,生命,抗物爆法爆。

准备工作,奶妈调整速度快奶速度在1300左右,慢奶速度在850左右。巫师的速度1000+卡在中间上三人盾。

《魔力宝贝》玩家带战力巫师站过牛三攻略-567

四、战术打法

因为小巫师没有法防阵(六级摩羯),所以弓手起手手动给巫师套状态,空挡的时候弱点给忍者弥补输出不足。

站位:最硬的奶妈在前面,保护脆皮输出忍在后排。

人前两只猩猩站岗,龙骨扣防。所有宝宝集体输出,

巫师第一回合手动点自己套盾,被套法防和巫师盾的小巫师可以顶住对面魔法小怪的狂轰滥炸,奶妈也能及时补血。

等死了两只宠之后给猩猩和龙骨套盾,首先保住三只眼泪宠不死方可过关。

不是躺尸过关哦!

魔力宝贝(经典大作)

魔力宝贝(经典大作)

(CrossGate)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回合

编辑点评:SE正版授权 Q萌回合制手游

上一篇:《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 下一篇:《魔力宝贝》新资料片神域庄园最全攻略

add83a2c669b0681b7d838abe8188e9b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