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

作者:醉o清风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05-05 16:08 下载游戏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1.jpg

一、前言

 

玩家达到60级会接到一个任务,交一个大钱袋即可(没有的用活跃度换)完成任务就可以开启家园系统。

二、乾坤炉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2.jpg

打开主屏幕的家园,即可找到乾坤炉,简单的说乾坤炉就是消耗一些日常物品(元素、精金、水晶、寒玉、火磷砂、瓷器、宠物培养丹、玉蜂浆、侠客技能书等等)获得升级房子和马厩的材料(房屋涂料和石料板材,石块和茅草卷)用的,乾坤炉每天12点更新,每天可免费开启两次,开启第1次后冷却10分钟可开启第二次,如果想获取更多材料用元宝刷新,可以3次,每次200元宝,如果发现刷新的出的东西不满意也或是炼化的材料比较难获得,前几次是免费刷新,后面是5元宝一次,之后递增,所以差不多就好了,不要太强求,这里说下最好的是房屋涂料和石料板材各5个(一般各3个就行啦)。

三、许愿树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3.jpg

每天可以浇水10次,自己可以帮自己浇一次,结拜和配偶的浇水算2次,自己可以帮别人浇无数次,但前5次有奖励,具体可以点开许愿树右上角发送帮派求助链接,满10次后随机触发随机任务(打果贩,打驴子, 借梯子),在任务栏点击该任务可通知帮会里的人帮助你,15分钟内完成后可收获1个果实,果实可开出房屋涂料和石料板材各一个、茅草卷10个、随机开出低级家具图纸,并获得10许愿点。许愿点可以在卖金针商人处可兑换道具,每个许愿点等于5元宝的道具。每天要在12点完成10次浇水,否则第2天就没有新的浇水任务。

四、马厩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4.jpg

首先找到马倌,他是负责马厩的,马厩通过石块和茅草卷来升级,每5级需要石块升级,其它时候茅草卷就行,每5级升级石块会相对前一次多5个(每5级属性也会大升一次),每10级会多一个宠物位置,将宠物放进马厩可获得宠物属性加成,获得的属性加成包括生命、速度、内外攻伤害、暴抗程度、等级等,但单单把宠物放进马厩还是不行的,要有饱食度才行,可以在随身商店中购买宠物口粮,然后宠物喂口粮宠物可获得饱食度,这样才能有属性加成,当饱食度为0时将无法享受属性加成。

五、资源开采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5.jpg

首先找到开采场引路人,他是负责采集资源开采和掠夺的,采集每8小时更新一次,每天可以2次,采集分2种:1.家具木料和家具涂料(打造与升级家具) 2.石块和茅草卷(升级马厩)。采集过程中可能被掠夺,这样会减少一部分材料,一次采集最多被别人掠夺3次,3次的被掠夺的量是成递减的。当然我们也可掠夺他人资源,每日上限为5次,一般掠夺那些没有被别人掠夺过的,这样收益会最大化。个人一般采集2次家具材料,掠夺5次马厩材料。

六、房屋与家具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6.jpg

首先找到管家,管家负责购买高级房屋、兑换图纸,点击房屋就会有房屋升级、家具的储藏、分解和买卖。房屋分为普通房屋和高级房屋。高级和普通的差别在于放置家具的数量,高级可放置9件家具,普通最多放置5件家具,每级房子会增加2%基础属性和1%附加属性。人物的属性加成主要由家具的属性构成,家具的打造需要家具图纸,家具分4种级别,具体家具分9种,由主属性跟附加属性组成(床的附加属性固定为离线挂机时间),根据自己的职业优先升级一些家具,比如说桃花白兔优先柜子,输出职业优先凳子,柜子。注意点:打造跟升级所需的木料与涂料的关系2:1,升级各种家具所需的材料都是一样的,具体升级见下图: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8.jpg

打造家具需要材料随着图纸类别提高而提高,分解家具时材料会全部返还,没有任何消耗,这个很人性,这样大家可以根据不同需要进行调整属性。家具的品相越高基础属性成长越好;无论品相,高级家具的数值都高于低级家具。附加属性是打造家具随机产生的,它数值是固定不受品质(影响很小忽略不计)、类别影响,同样家具可以考虑用附加属性好的家具。家具现在分4个类别:低级、中级、高级、绝世。具体的家具种类和家具的主属性如下(所有类别的家具主属性都是一样的,举低级为例):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9.jpg

1、卷轴挂字

暴程抗性

2、青铜妆奁镜

封印抗性

3、草编地毯

内暴等级/内功防御

4、兰花

暴等抗性

5、字画屏风

外功防御/外暴等级

6、柳木立柜

速度

7、单人床

生命+离线挂机时间

8、青铜妆奁镜配凳

内伤/外伤/封印

9、柳木桌

生命

七、竹林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10.jpg

八、侠客潜修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11.jpg

侠客在红三阶并臻至化境后就可以在家园竹林中潜修。点击竹林会显示你已拥有的红三满修侠客。点击侠客冲关即可。侠客冲关需要用侠客缘2张卡和本卡一张才能升级到 白·神侠客,之后各2张升级神·绿侠客、各3张升级神蓝·侠。每升级成新颜色会多一个修炼,侠客将获得很大的属性提升,加的属性跟侠客的品质没有关系(注意临时提高的属性跟侠客品种有有关系的,其它无关),举例说杨过跟陆无双加的属性是一样的(临时提升有点区别)。升级成神·蓝侠客后有3个修炼,分别是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炼神还虚,初始都为一级,最高可以6级,级别所需的点数为1000 2000 3000 5000 6000。修练的话需要本卡才行,具体的话a侠值200点,伪s值500点,s侠值1000点。下面再说下3个修炼,简单的说白色状态时可以修生命的, 绿色状态时增加修伤害(封印),蓝色状态时增加修速度,具体的数值成初始数字得到倍数增加,比如满级6级的加的属性就是一级数值的6倍(所有的临时提升的回合数固定2个回合),还有注意下临时提升的数字,初始的s侠、伪s、a侠分别是6、4、2,比如说s侠战斗开始时提升暴抗等级600,那么伪s就是400,a侠为200。下面具体做了各职业侠客(s侠为例)的初始1级的属性表: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12.jpg

九、斗转星移

 

《神雕侠侣》家园系统侠客潜修玩法简析-13.jpg

[hide] 斗转星移主要是加强宠物的属性的,开启斗转星移首先要宠物蜕变才行,蜕变的条件:1.主宠物及副宠物需要达到100级。2.主宠物及副宠物需要达到金色一星以上的血脉等级,副宠物多余血脉将全额返还。3.副宠物未蜕变。4.每只宠物最多可以蜕变3次。5所有的副宠物对主宠物的蜕变属性增加效果相同。知道这些条件后加上10个潜灵丹(神雕副本可以得到,也可以商店购买)就可以蜕变了,蜕变后将开启斗转星移系统,每蜕变一次就会多2个技能修炼,现在版本只能蜕变一次,所以现在只有2个技能可以修炼,分别是龙象跟剑气,龙象可以增加内功伤害和生命,剑气可以增加外功伤害和生命,主要的升级材料为天乾、地坤、风巽、雷震(通过后传可以得到,也可以商店购买)和星魂(神雕副本可以得到,也可以商店购买)。下面具体介绍下龙象和剑气具体的属性:http://bbs.laohu.com/thread-594169-1-1.html

神雕侠侣(双剑合璧)

神雕侠侣(双剑合璧)

(神雕侠侣)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传奇装备 四大玩法 打造属于你的武侠梦。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高手玩家超次元攻略分享 下一篇:《魔力宝贝》玩家带战力巫师站过牛三攻略

ff66808368a30b85fe5751f5b582b030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