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 觉醒》组队副本

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11-18 18:10 下载游戏

玩家通关普通副本2-3后即可开启组队副本玩法,通关组队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军神之力(用于升级军神)。

玩法规则

1、玩家可以选择创建自己的房间或者加入别人的房间来进行组队副本。如果创建自己的房间,就可以选择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游戏。

《最终幻想 觉醒》组队副本-123

2、每隔5级,都会开放新的组队副本供玩家挑战,越高级的副本奖励越丰厚。

《最终幻想 觉醒》组队副本-963

3、战斗过程中,玩家与队友的英雄技能不会相互作用(例如玩家英雄的回复技能只对自己的上阵英雄有效)

《最终幻想 觉醒》组队副本-464

最终幻想:觉醒

最终幻想:觉醒

(最终幻想:觉醒)

出品公司:wanmei

类  型:动作格斗

编辑点评:SQUARE ENIX正版授权全CG电影手游

上一篇:《最终幻想 觉醒》世界探险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117团本-鏖战五行旗通关全解

47b56be68d7a94683ef764b4e46316bd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