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3D》之混沌技能解析&PK技巧

作者:颐堤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10-11 17:12 下载游戏

混沌的属性定位为近战输出,技能招式灵活多变,刀影袭杀以多段式连招华丽呈现,生死别离与十方俱灭则展现出该职业如鬼魅般的迅捷特性。职业技能特点是爆发力强,攻速极快,单体秒伤高,机动性好,适合喜欢刺客类职业和PVP的玩家。

《遮天3D》之混沌技能解析&PK技巧-161

【刀影袭杀】

技能描述:3段攻击,前方劈斩出高速回旋的冰刃,攻击路径上的所有敌人,第1段丢飞刀攻击前方直线上的敌人,范围较小,第2段扇形攻击范围较大,第3段往前冲刺一小段距离并造成大量伤害,同时附加自身移动速度增加5秒的效果。冷却时间8秒。

实用技巧:起手快,伤害不俗,是混沌的中远程输出技能,第3段的移动加速buff大大提升了混沌的机动能力,结合冲刺和闪避技能,操作好的玩家在战场游刃有余。比较好用的输出技能,弥补了近战必须近身才能攻击的缺点。

【生死别离】

技能描述:控制技能,2段攻击,对目标及其周围区域发动突袭,造成连续多次伤害,第1段附加晕眩效果。冷却时间12秒。

实用技巧: 这招是混沌招牌强控和高爆发技能,如果两段伤害通吃对方可能直接扑街。由于是近身施放,想要准确地晕住敌人需要一定的走位技巧,在PVP中可以尝试用闪避或刀影袭杀技能迅速接近目标,出其不意,成功晕住后迅速打出第2段连续攻击,否则有可能放空或被反控。若被敌方逃脱,可以选择继续追杀或游走战术等待控制技能冷却再回来重复打一套爆发技能,但不要随意浪费技能。

【十方俱灭】

技能描述:跳向空中用冰刃画出蓝色光芒的五角星,对周围所有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冷却18秒。

实用技巧: 输出最高的范围伤害技能,群战中伤害爆表,威胁巨大。但缺点是技能施放动作时间稍长,施放中没有控制效果可被敌人控制打断或闪避。一般在敌人被控制时优先使用,若敌众我寡没有全身而退的把握时需谨慎。

混沌PVP常用技能组合:

闪避或跑位近身——【生死别离】晕住——【十方俱灭】(同战力这里基本被KO)——【刀影袭杀】——闪避或跑位——【生死别离】晕住循环

遮天3D

遮天3D

(老虎版)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辰东正版授权,东方玄幻标杆之作

上一篇:《遮天3D》之元灵技能解析&PK技巧 下一篇:《遮天3D》流派天赋选择解析

68be28e2957cc42aba070e488a7d3078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