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手游“钱多多”金币获取途径

作者:尕青青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09-18 17:06

俗话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我来说说《青云志》手游里大概能获得金币的途径,毕竟金币用途光大哟。

一、摇钱树

点击你包裹里的金币右边的+,就会提示你进入摇钱树。

一次需要2元宝,有5次,有几率暴击翻倍哦。(VIP等级越高次数越多)

《青云志》手游“钱多多”金币获取途径-560

二、如意金副本

该副本需要消耗12体力,从右上角副本——日常——如意金进入该副本。

《青云志》手游“钱多多”金币获取途径-294

三、血战青云

每天的14:00——24:00可以进入,建议1-3人完成,每天2次。从右上角的活动进入。(副本重点:守护中间的天机印,能量为0%的话会失败就没奖励哦)

《青云志》手游“钱多多”金币获取途径-522

四、鸿蒙争霸

当你角色等级达到42级的时候就能和好友一起刷鸿蒙争霸。从活动——实时战场——鸿蒙争霸进入。参与时间段:12:00——16:00、18:00——22:00。

《青云志》手游“钱多多”金币获取途径-253

当然除了上述这些途径,支线、竞技场、膜拜七脉会武冠军之类的各种参与都有相应的金币可以获得。大家可以在游戏里好好体验。

上一篇:《青云志》55级前战力提升方法技巧一览 下一篇:《青云志》资深玩家手把手教你打造装备

d2256c62e3e6d01103d21aadfe3c6263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