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

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06-03 15:16 下载游戏

一、准备工作

首先需要把王重阳升级到70级。其实个人觉得后面的觉醒任务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建议把王重阳升级到73级以上、品质升到紫色+2、狭义14层以上、经脉11层以上、境界八以上,这样觉醒任务打起来会比较轻松。

二、觉醒任务

接下来我们在王重阳英雄界面点击“觉醒”按钮就会出现觉醒任务。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1.jpg

之后点击“前往”就能看到关卡的一些信息,然后点击“闯关”,需要注意的是一次闯关需要24点体力,我们需要打20遍。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2.jpg

然后我们就进入了剧情,过后就可以开始闯关了。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3.jpg

打过了所有敌人以后,任务就挑战成功了,我们会获得以后觉醒所需的太古沧澜剑碎片和先天功碎片。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4.jpg

之后觉醒任务每天可以打5次,打够20次之后可以领取相应的奖励,并打开觉醒的第二步。

PS:消耗钻石可以刷新挑战次数,加速觉醒流程。

三、合成神兵与神功

觉醒第二步是需要我们合成王重阳觉醒所需要的太古沧澜剑和先天功。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5.jpg

1、太古沧澜剑

太古沧澜剑的合成需要15个王重阳碎片、60个太古沧澜剑碎片和150万金钱。

合成以后任务属性会得到增加。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6.jpg

2、先天功

先天功的合成需要15个王重阳碎片、60个先天功碎片和150万金钱。

合成以后任务属性会得到增加。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7.jpg

PS:英雄碎片不够的话可以去打对应的精英关卡得到,神兵和神功碎片不够的话可以在觉醒商店出购买。

四、神兵洗练及专属技能

1、神兵洗练

当觉醒之后,通过太古沧澜剑碎片、王重阳碎片及金钱可以继续升级太古沧澜剑,每升级一次,神兵洗练的属性最大值都会提升。

我们可以用洗练丹进行洗练,洗练分为三种:丹药培养、金币培养、钻石培养。

PS:洗练的时候一定注意随时保留提升属性多的次数。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8.jpg

2、专属技能

当觉醒之后,通过先天功碎片、王重阳碎片及金钱可以继续升级先天功,每升级一次,专属技能的最大等级也会随之提高。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9.jpg

五、觉醒英雄展示及技能介绍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10.jpg

主动觉醒技:金雁神功 王重阳穿越太虚之界,往前方传送一段距离,并在落地点指挥御剑发动攻击并浮空敌人。该技能可以再被控制时使用,并解除控制。

被动觉醒技: 静养化气 当一次攻击使王重阳的生命值低于10%时,王重阳获得一个临时的吸收盾,吸收所有伤害,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PS:觉醒的所有培养效果属性在3V3例里会有很大影响。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wangchongyang1.gif

《射雕英雄传3D》王重阳觉醒过程及技能展示-wangchongyang2.gif

射雕英雄传3D(送郭靖,抢黄蓉)

射雕英雄传3D(送郭靖,抢黄蓉)

(射雕英雄传3D)

出品公司:美奇互动

类  型:动作格斗

编辑点评:全民武侠动作手游,这一刻,你就是大侠。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玩家超次元空间玩法图解 下一篇:《魔力宝贝》饰品及宠物的二阶变身

7993a8569fbb5a0cc9d81550683f1cdc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