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高手玩家解析魔族精英打法

作者:一颗争气的柠檬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05-06 17:40 下载游戏

一、前言

 

说起魔族,相信大家对它是又爱又恨。然而像我一般,时间比较空闲又有强迫症的人,必须打满二十次。

二、队伍的配置

 

俩奶一法两贱士,宠物三机关,其他带大龙。基本都是零元党,一个是十年加千八百的消费玩家。

三、打法

 

一阶精英之卡巴顿

开局剑士集火切后排魔法之剑,法师加攻击。基本当前回合可以打死,如打不死,二回合开始法师补刀。同上第二回合,打另外一只。相信各大区妈妈一般都是挂机就不提了。然后第三回合,由于本队后排能力差,而且月光白熊出护卫,所以此回合,先灭了破白熊,第四回合,开杀幻域紫熊。第五回合开始崩击后排的魔法之剑,然后就可以挂机了。中间的浴血战熊需要后拍剑死了才能灭,要不会触发集体满血复活。所以最后才杀它。

此魔族不建议加防御状态,感觉以暴制暴来的更快一些,而且加了防御状态感觉怪物火力杠杠的,稍有不慎就灭队了。

一阶精英之亚津海王

第一回合,因为海王先手召唤炸弹,剑士崩击,法师单陨石;第二回合是重点,因为我们队伍的配置两回合之内肯定打不死海王,所以机关盾双奶,如果队伍有多的机关,可以盾一个输出,剑士法师同上;第三回合,召唤出来的炸弹先手爆炸,炸完我队活两奶,所以此回合一奶拉剑士,二奶接着挂机,剑士当前回合切。然后就剩下两只火焰鼠,就可以挂机了。有时,脸好暴击,二回合之内打死主,那么召唤出来的炸弹就不爆炸了,就得一只只清理了,我感觉不如控制伤害叫他爆炸来的更酸爽,因为打完了运气好,还可以打一只。

二阶精英魔族之玛尔诺奇

相对来说,感觉这个是所有精英魔族里面最简单的一个,首回合,剑士横扫,奶妈蛋蛋,法师风,宠物也集体打打打。因为主第一回合先手召唤四个绝望之盾。此盾,先手护卫物理反弹,然后伤害也挺高的。二回合开始,快剑切中路盾,此处要求剑剩余血量超过16800,因为盾反弹这么多血。此时中间盾应该就死了,二剑直接切主,法师可挂机。第三回合,双剑切主。如果主死了会召唤出来两只精灵,然后必须第4或者第5回合之内打死其中一只,然后可以挂机了,精灵369回合会先手复活,所以有时候火力不够可以第六回合在杀死主。假若没打死六回合开始,先手集体复活,然后就挂了。此魔打法多多,就不一一举例了。相信能在一二回合打死的也不用我的攻略。此处上一张抱大腿的图,因为想截图的时候抢不到这个。

然后呢,另外一个魔族,晚点来补上攻略,也很简单的。

魔力宝贝(经典大作)

魔力宝贝(经典大作)

(CrossGate)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回合

编辑点评:SE正版授权 Q萌回合制手游

上一篇:《魔力宝贝》新资料片神域庄园最全攻略 下一篇:《魔力宝贝》神域庄园元素战争小解析

c85933b33c9a02e5a47c00b371435d51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