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十绝、神雕副本、后传教学

作者:-ZMGR来源:老虎游戏发布时间:2016-03-01 08:55 下载游戏

十绝碧海视频

 

无麒麟,输出武器只有六道,当时我们过碧海的时候两个都没三才。辅助装备也不怎么样,装分10万左右。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望指出。

发这些视频是因为当时我带老婆还有结拜打十绝 神雕的时候,网上攻略看的很模糊,打起来十分害怕,所以创作这些教学视频打消新手的困惑以及害怕坑了别人。我们结拜装备不怎么样,是平民党,没有麒麟,但是也是稳过碧海的一直。

这周两次天地没加上后面还是撑住了过了,还有一次俩羊在一灯的时候忘记换了,在郭靖的时候两个羊都飞了,兔子和大理都换了垃圾宝宝打的碧海,还是过了,3头马打的老顽童。不过那次打了很久,老顽童的血压了好久才压下去。配合真的非常重要,麒麟都是浮云。稳中求快才是王道。

如果字幕看的来不及,可以暂停一下,稍微理解了,再继续放。本来是想弄成语音的,但是感觉会说太多,更容易记不住了,字幕是为了方便暂停和理解。

神雕副本视频

 

这里面有语音解说希望不要吓到。一关的时候是输出不够的时候的打法。后面如果暴力了,2回合内直接打掉后面的草就行了。当然了,我们一开始打的时候 就只有3个机关人,也都没三才。经常打好久,后面暴力很多机制都可以无视。

后传

 

我深深记得95打后传的时候啥都不知道,害怕坑了野队。那时候结拜也没有,只有我和我媳妇,所以不敢去,而且也没认识的。网上攻略有点模糊,希望可以帮到打的人。

 

神雕侠侣(三周年庆)

神雕侠侣(三周年庆)

(神雕侠侣)

出品公司:完美世界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传奇圣兽献礼三周年,海量福利领不停

上一篇:《神雕侠侣》数据分析内猴、内羊属性对比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玩家分析圣器储备需求和掉落

19496fc7df078c3d7853e095a817d192

关注我们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游戏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