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手游》首次不计费删档测试开服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9 11:22来源:完美世界

各路江湖侠士们:

青春武侠,纵情江湖!电视剧正版青春武侠MMO《射雕英雄传手游》将于4月20日10:00开启首次不计费删档测试!各位玩家将可以亲身体验电视剧中的经典剧情桥段,靖蓉邀您再续江湖情!

测试期间福利多多:

每日登陆活动:测试期间,每天登陆游戏,可获得大量资源及道具!

首测玩家体验活动:测试期间,系统将每日给玩家发放大量元宝,供大家尽情体验武侠世界!

同时,游戏预约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快来这青春江湖预约吧!

游戏简介:《射雕英雄传手游》是由完美世界、万达院线游戏联合发行,金庸正版授权的3D武侠MMOARPG手游。游戏采用完美世界自研ERA次世代引擎打造,精致还原了那个刀光剑影的江湖,代入感十足。游戏技能设计精美,在兼具打击感与操作感的同时,采用了端游主流技术,无论是副本解谜还是野外对战,都将流畅体验推到了极致,为玩家再造了一个充满侠义、情仇、纷争的武侠新世界!

ef36847a43c2c3d6684b8594709c3245

每周要闻回顾

莉莉丝半年身价暴涨至50亿;腾讯称其《天天富翁》被抄袭;阿里巴巴估值约1600亿美元;宝开现任最后一个创始人离职

8大媒体采访行业精英专题

老虎游戏GMGDC专题

收听老虎游戏获取最新资讯

扫描二维码关注老虎微信公众帐号

全球手游排行榜

                                                                    小旭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