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才是王道 《如果的世界》反派介绍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9-23 10:23

Hi,米娜桑,在里是喵酱!爱生活爱爆料的小吃货一枚!在我们异次元世界中,可不仅仅有着那些积极与光明的角色。同样,在艾瑞尔大陆,还有着邪恶腹黑的反派们哟~~~

今天喵酱就躲在角落里给米娜桑爆料一下吧!

腹黑才是王道  《如果的世界》反派介绍-1.jpg

邪恶势力之首-暗影教会!

作为邪恶教会第四大主教的毁灭王米狄耶,很少有人知晓,她的真身其实是美艳而又性感的御姐一枚。隐藏在幕后的她,是邪恶势力复出计划的重要首脑,执掌嫉妒与毁灭。

#FormatImgID_1#

腹黑才是王道  《如果的世界》反派介绍-2.jpg

邪恶教会第五大主教菲力,主宰盲从与狂热的她,极为推崇与信仰黑暗的力量。在杀戮中喜欢戴着魔鬼面具,因此被称为幽冥王!

 

腹黑才是王道  《如果的世界》反派介绍-3.jpg

在暗影教会有着一对特殊的存在,双胞胎亚密与亚玟。初次见面,米娜桑一定会把他们当成可爱的萝莉与正太。身为米狄耶之子的他们,是一对名副其实的小恶魔。同时,外表萝莉可爱的亚密,其实是男儿身的伪娘一名哟~~~\(≧▽≦)/(啊喂…..喵酱你的节操呢,你兴奋什么)

 

腹黑才是王道  《如果的世界》反派介绍-4.jpg

邪恶势力——疯狗团

说起邪恶势力,当然也少不了近期比较多动作的疯狗团了。疯狗团副团长歌琉多,由于爱上团长而性格扭曲,绰号“灰烬少女”。

#FormatImgID_4#

腹黑才是王道  《如果的世界》反派介绍-5.jpg

疯狗团干部二人组,是疯狗团的核心走狗。代号为“5号、6号”的他们,近期在艾瑞尔大陆做了很多坏事。如果有看到他们的冒险家,一定要狠狠的帮喵酱熊揍他们一顿哟~~

 

腹黑才是王道  《如果的世界》反派介绍-6.jpg

邪恶势力—莫比乌斯商会

三大邪恶势力之末的莫比乌斯商会,有一名神秘莫测,外表天真无邪的男孩,他有着不为人知的身份—秘法领主玛蒙,反派指数4颗星,他的力量绝对不容小觑。

 

腹黑才是王道  《如果的世界》反派介绍-7.jpg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武器可以【变型】的回合游戏,刀变型为枪,镰变型为剑,锤变型为炮!

4、深度社交,阵营、公会、拜师、收徒、结婚、结拜,组队,好友,一应俱全!

5、【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

a53b34c9fcdba5f88330a0c6c00200b5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