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

来源:完美世界发布时间:2016-06-17 09:45下载游戏

乐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道”)今日正式宣布,范冰冰代言2016国民手游《暗黑黎明2》,将于6月23日正式登陆App Store!《暗黑黎明2》是乐道自主研发手游系列“暗黑黎明”的第二部作品,也是乐道2016年LEDO ALL STARS首期阵容中的重要作品。即日起,玩家可通过游戏官方平台参与公测预约活动,轻点手指,就能在6月23日获得价值888元的IOS首测豪华大礼包,尽享原汁原味手游暗黑!

《暗黑黎明2》IOS即将来袭,这一次,范冰冰将化身黎明公主指引你前行!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1.jpg

范冰冰见面机会预约官网:http://anhei2.ledo.com/cover201605.html

除了宣布6月23日iOS版强势登陆以外,《暗黑黎明2》全球战略发布会暨中国首发启动仪式,也将于6月28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不仅有上百家行业媒体齐聚一堂,《暗黑黎明2》代言人范冰冰,也将化身“黎明公主”亲临现场,与玩家亲密互动!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2.jpg

iOS版本看点一:暗黑激战开启手游战斗2.0

《暗黑黎明2》以跨服军团战、全服同地图阵营战、1000人公会战、魔兽级战场、团队遭遇战五大PVP玩法为核心玩法,围绕骑士团和兄弟会两大阵营,开启王者争霸模式。并辅以主机级画质、实时语音、超强社交等为玩家提供超激爽战斗体验。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3.jpg

iOS版本看点二:表现力全面进化

随着《暗黑黎明2》公测脚步临近,游戏版本在表现力上不断的进行升级,游戏核心战斗体验也得到不小的提升。角色模型进化、场景氛围进化、运行效率优化、范冰冰内容深度植入,这一切都预示着玩家将在iOS版本中看到一个全新的《暗黑黎明2》。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4.jpg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5.jpg

主角及佣兵身材比较更修长,场景光源及贴图色调更带感、界面UI因为范冰冰的加入更让人兴奋。除此之外,画质、玩法、装备等都进行了立体式的整改,让《暗黑黎明2》有了全新的视觉表现和酣畅体验,“黎明公主”范冰冰是否会和BOSS一同出现?还是作为正义的化身指引你前行的道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6.jpg

iOS版本看点三:备战公测 豪华礼包送不停

《暗黑黎明2》将于6月23日IOS上架,全平台公测也即将开启。《暗黑黎明2》目前已开放了公测预约,玩家可通过官网、官方微信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将有机会获得发布会门票、限量版周边,以及超值礼包。机会难得,速速前来领取吧!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7.jpg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8.jpg

《暗黑黎明2》游戏特色: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9.jpg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10.jpg

《暗黑黎明2》官网:http://anhei2.ledo.com/

官方QQ群:535222383

微信公众号:暗黑黎明2

范冰冰代言《暗黑黎明2》6月23日iOS上架-11.jpg

关于《暗黑黎明2》

范冰冰2016代言国民手游《暗黑黎明2》,“范冰冰”与“暗黑黎明”两大品牌强强联手,在游戏领域产生了关联。《暗黑黎明2》倾力挑战目前ARPG手游产品的最高品质,五大群战玩法、主机级画质、实时跨服数据交互技术等,将再度为玩家开启国民级ARPG手游国度的大门!游戏以【跨服军团战】、【全服同地图阵营战】、【1000人公会战】、【魔兽级战场】、【团队遭遇战】五大PVP玩法为核心玩法,并辅以主机级画质、职业双天赋,实时语音、超强社交等辅助表现,带你进入手游战斗2.0时代!

暗黑黎明(暗黑黎明)

出品公司:乐道互动

类  型:角色扮演

编辑点评:暗黑ARPG手游,最原汁原味的暗黑血统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3da31c5b503e75159dbd1c2eb11de4d2
轻动手指下载《老虎手机版》,精品游戏一网打尽

老虎手机版